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牛奶好处多,优质乳认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更是好选择!

资讯 TOM    2021-10-25 17:29

牛奶是生活中常见的饮品。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饮用牛奶好处多多,那么长期喝牛奶,人体会出现怎样的变化呢?

喝牛奶会带来哪些好处?

1、提高抵抗力

对于想要促进健康,提高抵抗力的人,不妨适当多喝一些牛奶。牛奶中含有多种活性蛋白,如乳铁蛋白、活性免疫球蛋白、β-乳球蛋白等,对维持人体免疫系统的正常发挥具有重要作用。

2、增强肌肉

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质比较多,而蛋白质又是生命活动的物质基础。因此想要促进健康,补充蛋白质的人,应该多喝牛奶。对于想要增肌的人而言,牛奶也是非常健康有效的增肌饮品。因此,健身人士也适合适当多喝牛奶。

3、促进骨骼和牙齿健康

钙质是人体中需要的营养物质之一,特别是对牙齿、骨骼的健康有明显的影响。如果身体缺乏钙质,往往就会出现牙齿松动,骨质疏松等情况,严重时还会诱发骨质增生症。因此,儿童和老年人平时可以适当喝牛奶,通过喝牛奶来补充钙质,维持骨骼以及牙齿的健康状态。

喝好奶就选优质乳认证的长富牛奶

喝牛奶好处多,但市场上牛奶种类那么多,我们应该选哪一种呢?国家优质乳工程认证的长富巴氏鲜奶是个好选择。2020年长富荣获了全国首家全部巴氏鲜奶连续获得国家优质乳标准认证,好品质硬实力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我们喝优质奶的首选。

 喝牛奶好处多,优质乳认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更是好选择!

为什么长富能获此殊荣?一切荣誉离不开长富多年来对于品质的坚守。创业初期长富就坚持“先奶源后市场”的发展模式,依托武夷山良好的生态环境,自建现代化牧场,产出的生鲜乳品质极高,优于欧美标准。通过不断优化生产工艺,长富更大限度地保留住了牛奶的关键价值天然活性营养。

为了保障消费者手中巴氏鲜奶的鲜活度,长富建立国际先进的冷链管控流程,以及完善的每日配送服务体系。每天近百辆大型冷藏配送车和数千名巴氏鲜奶配送,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将牛奶送到订户家中。

喝好奶喝当天!长富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提供一杯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巴氏鲜奶,为我们的健康持续助力。好品质值得我们安心选,放心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