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生鲜钱大妈联合圣农,深耕冷鲜鸡核心竞争力

资讯 TOM    2021-10-25 19:23

秋风起,胃口开,随着“贴秋膘”热情高涨,在无肉不欢的食客里,每一块肉都承载着幸福的味道。并且伴随年轻一代健身文化的兴起,鸡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性更受青睐。

过去不少消费者习惯去菜市场买菜,但菜市场露天的分割环境容易带来污染,常温放置肉质也容易变坏,一些商贩还可能将肉反复多日售卖,隐藏诸多食品安全和品质问题。

针对这些痛点,钱大妈与圣农集团强强联合,通过有明显优势的冷链生态链路,快速触达终端消费者,将优质的冷鲜鸡副件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

社区生鲜钱大妈联合圣农,深耕冷鲜鸡核心竞争力

钱大妈针对消费者进行的相关调研显示,“安全”、“新鲜”、“富含营养”,是消费者对鸡禽鸡副件食材的根本诉求。调研数据显示,82%的人表示愿意选择购买冷鲜鸡副件,并且知道冷鲜肉为宰杀后经过0-4℃低温保鲜的肉类;热鲜肉为畜禽宰杀后不经冷却加工,直接上市;冷冻肉为在-28℃至-40℃急冻。在选择冷鲜鸡禽鸡副件时,主要关注以下三个点:

一、注重新鲜

在接受钱大妈消费者调研的人群中,注重新鲜的占比62.4%。冷鲜鸡副件从原料检疫、屠宰、快冷分割到包装、运输、销售的全过程始终处于严格监控下,0-4℃低温保鲜,因其在低温下逐渐成熟,某些化学成分和降解形成的多种小分子化合物的积累,使冷鲜肉的风味明显改善。

二、注重安全检测

在接受钱大妈消费者调研的人群中,注重安全检测的占比64.18%。圣农技术中心通过CNAS认证,达到国家级实验室水平,先进检验设备及技术,高科技规范操作保证安全,同时钱大妈会联合华测等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进行层层检验,成就高标准的安全食品。

三、注重营养成分

在接受钱大妈消费者调研的人群中,注重营养成分的占比59.3%。冷鲜肉遵循肉类生物化学基本规律,在适宜温度下,肌肉蛋白质正常讲解,肌肉排酸软化,嫩度提高,更有利于人体消化和营养吸收。食用前无需解冻,营养物质不流失。

冷鲜鸡产业的痛

冷鲜鸡禽鸡副件的生产对环境温度和工作场所卫生条件非常严格,国内许多屠宰厂的屠宰条件都不够成熟,不能形成规模,生鲜的各类鸡禽更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何让冷鲜鸡禽鸡副件顺利从工厂“走”上餐桌?钱大妈通过对养殖生产全链路的审核,食品安全可追溯,保证产品质量。

社区生鲜钱大妈联合圣农,深耕冷鲜鸡核心竞争力

让更多优质冷鲜鸡走进寻常百姓家

寻源、跑基地,是钱大妈采购的日常。在合作之前,钱大妈采购团队实地审核了育种、养殖场所及屠宰、生产包装等环节,圣农集团“自繁·自养·自宰·深加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并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可追溯每一批乃至每一羽鸡从种蛋到孵化、从饲料到养殖、从宰杀到加工的整个生产过程,可以更好地管控鸡肉质量,从而确保了鸡肉安全。

同时,作为钱大妈连续3年的合作伙伴,公司与圣农展开反向制定标准的方式,将消费者需要的食材规格、品质等需求与圣农沟通,以反向制定标准的方式把控成本质量,做好老百姓的菜篮子。

冷鲜鸡禽鸡副件能顺利“走”上餐桌,还离不开强大的供应链支持,实现各个环节中都能更好保障鸡禽鸡副件的安全质量及新鲜。

社区生鲜钱大妈联合圣农,深耕冷鲜鸡核心竞争力

钱大妈对于“新鲜”的不懈追求,从创立之初即注入到品牌基因,深深烙印在企业精神当中。未来,钱大妈将继续携手全国各地优质生鲜供应商,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民生食材为核心,致力于提供新鲜·便捷·优选的食材品类,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位消费者的一日三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