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岩霸助力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科学品茶研讨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1-10-25 17:56

 

岩霸助力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科学品茶研讨会”成功举办

10月10日,由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科学品鉴茶研讨会”在北京茶叶博物馆成功举办。

中国食文化究会党委书记副会长于永顺致开幕词。资深副会长代秘书长张树良、副会长张立方、朱永松,原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沈爱民,原中国茶叶总公司总经理王贵卿,中国茶界前辈、资深武夷岩茶制茶大师方希贤等来自业界的专家、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近50人参加了研讨会。

作为本次研讨会指定标样茶提供方,岩霸的正岩茶带着岩霸中正岩茶的独特魅力,为弘扬如何科学品茶提供了示范性样板产品,也成为大会现场的一大看点,得到了与会来宾的大力肯定。

岩霸助力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科学品茶研讨会”成功举办

原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中国茶叶协会顾问沈爱民先生

会上,原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中国茶叶协会顾问沈爱民先生,针对“科学品鉴中国茶”作出了深刻的发言。他对“岩霸”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岩霸”作为新锐岩茶品牌,携同所有武夷岩茶企业继续保持初心,以匠人的心态做好茶,在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上继续实践创新,为中国茶叶发展尽责尽力。

岩霸助力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科学品茶研讨会”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院生态学者王方辰教授

大会上,中国科学院生态学者王方辰教授做了科学品茶主题报告。王方辰先生不仅是生态环境专家、茶叶专家,也是我国发现野人的第一人,被称为“当代徐霞客”,以前徒步追寻野人,现在徒步寻找野茶,在茶文化的推广上作出了贡献。对于岩霸的岩茶事业,他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极大认可了“岩霸”对于茶园管理与制茶工艺上的创新成果。

北京岩霸负责人江志民先生,向与会来宾阐述了岩霸“一生一事,永做好茶”的事茶理念,传达了岩霸创始人吴永鹏先生立足传统,矢志创新的信念。并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岩霸在乡村振兴、科学管控、技术立企等理念上的积极实践,表明了岩霸为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发展所付出的决心与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