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奶粉的区别介绍

资讯 TOM    2021-10-25 17:56

随着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深入人心,国内市场的年轻爸爸妈妈在给孩子挑选奶粉时,不仅要求奶粉营养均衡、配方科学,也在追求“更天然、更纯净、更有机”的方式喂养宝宝,因而高端有机的婴幼儿配方粉和辅食市场空间巨大。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作为超高端奶粉,在品质上一直严格把关,在运用世界顶尖科技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能洞悉时势变化,积极发挥创新能力、响应当下消费者需求,同时推广科学的营养和健康理念。所以一直受到广大宝爸宝妈的欢迎,但是有不少家庭还不够清楚奇迹系列的这几款奶粉到底有什么区别,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下。

 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奶粉的区别介绍

1. 奶源上

世界最主流的几大源地分别为我国的内蒙、南美的潘帕斯草原、还有欧洲的荷兰、澳洲的新西兰等地区。爱他美黑钻奇迹蓝罐的奶源源自爱尔兰的生态牧场,位于世界优质奶源地。爱他美黑钻奇迹白罐采用的是天然荷兰奶源,原罐原装进口,而爱他美黑钻奇迹绿罐独享全球小于0.1%的新西兰珍稀「有机 x A2蛋白」奶源,奶粉在新西兰自有工厂经过了200+道严格质检。质量高,品质好,家长们选购时才能放心。而蓝罐、绿罐和白罐都是精心选择了优质奶源地,在奶粉的品质、健康、绿色上做到了严格把关。

 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奶粉的区别介绍

2. 配方上

需要注意的是,奶源虽然是影响奶粉品质的重要因素,但配方才是决定奶粉营养性科学性的关键。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的奶粉由于定位不同,它们在配方上肯定有所区别。首先,爱他美黑钻奇迹蓝罐主打 HMOs(母乳低聚糖)+40倍自护益生元,目标在于激发宝宝会生长的自护力。HMOs即母乳低聚糖是源乳中第三大营养成分,也是自护营养的关键成分,不仅可以帮助促进免疫球蛋白slgA生产,正面对抗有害菌,而且可以满足宝宝早期天生营养所需,增强宝宝核心免疫力,而40倍自护益生元——GOS/FOS则可以助力保护肠道整体健康。爱他美黑钻奇迹白罐则主打中国国家专利精钻切割水解技术,可以做到精准切割,切断致敏因子,帮助降低易敏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的风险,同时还精准保留有益蛋白小分子,所以在营养方面也没有缺失。所以白罐更加适合易敏宝宝。而绿罐的独特之处在于100%有机A2蛋白,其结构更贴近天生营养所需的β酪蛋白结构,对于娇嫩宝宝来说更加好消化吸收,不容易拉肚肚,便便也能更加松软。

 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奶粉的区别介绍

希望这篇能帮助宝爸宝妈们了解爱他美黑钻奇迹系列奶粉的区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