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水器防漏电装置真的能防漏电吗?

资讯 TOM    2021-10-25 18:07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推动了众多网红小家电的诞生,这让家里无论大小电器也越来越多,但人们对于电器安全问题的担忧也与日俱增。由于商家产品品质把控不严,出现过多起电器漏电伤人事件,其中也包括净水器。为了避免电器漏电,人们开始寻找各种各样的防漏电办法,较为普遍的一种是额外安装防漏电装置。对于大功率家电,一般安装时售后会主动要求用户加装防漏电插头,为漏电隐患罩上一层安全保护措施,而对于像净水器这些小功率,有漏电隐患又容易被人忽略的小家电来说,人们通常自己去采购防漏电装置。

打开某宝,输入“防漏电装置”,立刻出现了一堆“漏电保护插头”、“漏电保护插座”、“漏电保护开关”等各种各样的防漏电装置,而且销量都不低。

在这些防漏电装置的宣传内容上,写着“热水器专用”、“饮水机专用”“自动断电”、“拒绝漏电”、“防触电保护家人安全”等标语。然而,安装了这些装置的电力产品,真的高枕无忧,不用担心漏电了吗?

图片1111

在一些防漏电装置商品评论里我们不免能看到“才用了几天就烧坏了”,“用了还是漏电,要不是发现得早,这不是要命吗?”等差评,这也从侧面证明,即便安装了防漏电装置,也并不能保证万无一失,还是会存在漏电风险。

俗语说的好:“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千防万防,不如从源头入手——使用无电的净水产品。于是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不用电的净水器,比如超滤净水器。它的过滤精度不高,并不能去除病毒、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因此对原水水质的要求非常高。如果在水质不好的地区,超滤净水器并不能解决人们健康用水的问题。而目前市场上主打无电全屋净水以及无电纯水机的品牌主要是国外净水品牌,国内可以说几乎没有,但近期新起来的一个主打无电全屋净水的国货净水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却实现了国内净水器发展质的飞跃,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QQ截图20210915150909

2019年,“白萝卜”品牌研发出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并申报获批17项国家专利。利用内置水力驱动轮技术,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还可以自动冲洗,既能达到与电力驱动净水设备一样的净化需求,同时还完全不用电,依靠水力驱动设备自动运行,用上几十年也不用担心漏电问题,真正从根源上解决了漏电安全隐患。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让中国的家庭都能买到平价又安全的无电净水器,让人们告别了净水器漏电旧时代,开启了无电净水新时代。装净水,怕漏电造成伤害,装“白萝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