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怎么选?超启能恩帮宝宝更好防御

资讯 TOM    2021-10-25 18:45

如果说宝宝的成长之路是不断“打怪升级”的漫长旅途,那么过敏体质宝宝的升级打怪之路一定走得更加艰辛。因为体质的问题,过敏体质的宝宝更加容易受到红疹、胀气、腹泻等各种各样的敏感问题困扰,这也会对宝宝正常的成长发育带来不利的影响。为此,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也成了困扰很多家有过敏体质宝宝家长们的一大难题。

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怎么选?不同程度的水解工艺来帮忙

对于3岁以下的婴幼儿来说,牛奶是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原,牛奶蛋白过敏在婴幼儿群体中的发病率很高。通常情况下,过敏体质的宝宝需要喝合适的水解配方奶粉以解决过敏问题。但根据过敏程度的不同,所选择的水解配方也不尽相同。

例如,牛奶蛋白过敏高风险的宝宝需要喝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助预防过敏。适度水解奶粉通过水解工艺将普通奶粉里致敏性高的大分子牛奶蛋白水解成小分子,就可以有效降低奶粉的致敏性。不过,虽然水解成了小分子,因为奶粉里各种营养素添加都符合国家标准,奶粉也是营养全面的,可以放心给宝宝长期喝,如果宝宝喝的效果好就不需要轻易更换。

而对于已经过敏或者过敏较为严重的宝宝来说,则需要喝水解程度更高的深度水解配方或是氨基酸配方来进行治疗。因为这两种奶粉的口味较苦,还是建议在宝宝的过敏症状消失后,尽快给宝宝换回适度水解奶粉。

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推荐:适度水解奶粉选择雀巢超启能恩

作为雀巢旗下一款备受信赖的适度水解奶粉品牌,超启能恩在帮助宝宝远离小敏感这件事上效果显著,得到了众多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先进的水解工艺,超启能恩将完整的牛奶蛋白水解成小分子H.A.低敏蛋白,在有效降低奶粉致敏性的同时也可以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同时,这款奶粉的各种营养素添加和配比都符合国家标准,并含有丰富的钙铁锌钠、叶酸、维生素C等多种宝宝需要的微量元素,能够给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宝宝喝起来更安心。

另外,照顾到过敏体质宝宝娇嫩的肠道,超启能恩配方里还添加了来自瑞士的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这种有益菌的存在可以更好地呵护和调理宝宝的肠道,平衡肠道内菌群环境,让宝宝小肚子更舒服。肠道健康了,各种有可能会出现的肠道问题也能随之减少。

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怎么选?超启能恩帮宝宝更好防御

宝宝过敏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根据宝宝不同程度的过敏现象,选择合适的抗过敏奶粉就可以从根源上更有针对性地为宝宝解决过敏问题。如果是平日里小敏感症状不断的过敏体质宝宝,选择雀巢超启能恩这样的适度水解奶粉就可以有效防御宝宝的过敏现象,并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看完本文,适合过敏体质宝宝奶粉到底该怎么选?相信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