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川生态进军通航领域 全力探索航空人才输出新方案

资讯 TOM    2021-10-25 19:01

中企纳川(北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海纳百川”的企业格局,依靠自身雄厚的资本、技术、管理实力,通过多元化产业并购与投资,运用强大的吸收转化创新能力,有效地推动了其综合型集团生态产业链的形成。

图片

近日,北京中环通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正式加入纳川(北京)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企业生态,双方将在通航旅游、航空人才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致力推动中国通航产业的跨行业发展及全民普及。

北京中环通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通航,航行涉及短途、中途和长途航段、以及航空驾驶证件考取、资质培训考核等等领域,秉承“贴心服务、安心而至”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北京这座国际华城市“飞行的空中领章”,致力于让怀揣蓝天梦想的人插上腾飞的翅膀,让乘客充分享受旅途的愉快、感受旅途的温馨,让学员如虎添翼,实现航天梦。

当前我国进入经济发展新时期,给航空业带来了极好的发展机会。随着需求的增加,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通过引进优秀的人才获得更多的市场发展机会,扩大发展空间。加入纳川生态后,双方将以战略的眼光着眼全局,在通过多方优势资源整合,全力推进航空人才教育业务的发展,有目的性、针对性定制航空人才培养计划,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教育培训资源价值的最大化,从而满足航空领域的专业人才需求,加速国产航空的全民化进程、为建设北京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输送人才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