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中承厚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加速推进资质加盟全国化进程

资讯 TOM    2021-10-25 18:54

上海中承厚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工程类加盟”产业模式的开创者,近日,上海中承厚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资质加盟全国化战略布局规划,着力打造建筑资质加盟全国第一品牌。

图片

上海中承厚德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建筑业资质加盟一站式服务平台。公司以“专业+诚信”为核心资源优势,以“打造行业精品,争创行业一流”为使命,建立了全生态企业服务体系。凭借资源多、覆盖广、专业扎实、针对性强的全方位赋能,目前公司已累计服务客户多达上千家,为向社会奉献精品工程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证。

为适应产业聚集的全球性发展趋势,中承厚德秉持“开放才能发展,互利才能共赢”的发展理念,敞开企业胸怀,深度探索行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企业新生态体系建设。利用中承厚德集团丰富的运作经验、完善的运作体系,为中国工程行业的转型升级搭建更加完善的资质共享模式。

中承厚德集团工程资质全面,行业资源丰富,致力于成为全国实力最强的集团性企业;中承厚德与多所院校、科研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完善的专业人才孵化系统。双方强强联合,不仅可为加盟者提供接工程、陪标、开发票、转账等招投标全流程服务,还将为加盟者定制专业权威的技术技能培训方案及高端人才输送计划,打造更加丰富完善的工程资质加盟服务生态。中承厚德正向打造中国百年优势品牌的企业愿景高速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