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向善:TT语音的“互联网+”公益

资讯 TOM    2021-10-25 18:45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身于公益事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然而针对我国各地发展不平衡、城乡发展差距大的现状,在做公益时,资源的投入方向和整合方式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这一现状,作为一家以“有爱”为价值观的企业,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流量资源和技术优势,制定了系统完善的公益行动战略,巧妙地采取了“互联网+公益”的模式,更高效、有效地实现了公益资源的整合与利用。

趣丸网络参与公益活动历时已久,从捐款捐物到对口帮扶,趣丸一直坚守着公益阵地。2020年,趣丸网络旗下的TT语音在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旗下成立“TT语音公益基金”,双方联手推出了“TT语音幸福书屋”项目。这不仅意味着趣丸完成了从公益参与者到公益组织者的身份转变,更是开辟了电子化、信息化的“互联网+公益”模式。

该项目是在传统书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了趣丸网络的企业优势及互联网资源,以网络优质课程资源带动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农村学校,向农村学校不断输送网络优质课程,弥合城乡教育发展差距。截止到目前,“TT语音幸福书屋”已经落地了33所书屋、服务人群超6000人、累计服务人次超3万。

 科技向善:TT语音的“互联网+”公益

除此之外,趣丸网络依托着自身优势,创新性地运用线上共创模式,积极联动社会各界公益力量,搭建互联网公益参与新平台,线上持续赋能乡村公益。目前,趣丸已经依托“幸福书屋”项目,发起了多场指尖公益活动,带动近500万用户参与线上公益活动。在未来,趣丸将更加注重技术升级和资源整合,促进各地书屋开展线上协作、资源对接、经验交流,导入图书漂流、网络素养公益宣讲等活动。

科技向善,善在人心。趣丸网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深化书屋建设和推进教育扶贫工作,努力使更多乡村儿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的乡村学生有机会享受优质的高等教育,让乡村孩子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