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5 19:30

为进一步开拓留学生视野,提高留学生竞争优势,帮助留学生做好后期职业规划,10月23日下午,杭州金矢留学留学举办了第二期VIP学生职场讲座。

此次学生职场讲座特别邀请了国际教育顾问、国际生涯规划师、浙江省留学服务联盟秘书长魏老师,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Nike大中华地区管培生、阿里巴巴高级行业运营Miranda和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硕士、世界500强中国电信员工Lacie,在魏老师与两位学姐的对话中,为大家提供真知灼见。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在此次会议上,Miranda学姐讲述了自己在耐克及阿里这两个不同公司的一天是什么样的。对于求职的毕业生来说,管培生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岗位,基于大家对管培生的众多疑问,Miranda学姐作为Nike大中华地区管培生,为大家解释了管培生是一个什么样的岗位,具体做什么,需要具有什么样的能力和个性才能成为一位管培生以及管培生结束后的去向。此外,Miranda学姐通过分享自己当时投递简历的经历,为大家讲解了教育背景对进入这些企业的帮助,并分享了很多经验。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Lacie学姐通过此次会议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央企招聘的一些内容,其中包括央企的校招是如何进行的、校招信息获取的平台及招聘流程、招聘公司如何挑选简历、常见的面试问题有哪些等话题,还为大家讲解了目前央企的薪资阶梯。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魏老师为大家总结说明了外企、大厂及央企的不同性质,并分享了当下最火的行业及岗位,未来就业的趋势以及求职之前需要准备的工作,在场的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魏老师也耐心的解答大家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大家积极交流并广泛提问。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除为学生们传道解惑,此次活动结束之后,杭州金矢留学还为在场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价值699元的职业测评报道及一对一的简历评估。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在了解学生们的求职目标后,导师通过结合学生们的学历背景进行专业分析,针对学生们在留学归国之后实习、就业等方面面临的系列难题,对学生进行综合职业能力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专属的求职解决方案,为学生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开启崭新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

 杭州金矢留学: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为万千学子打造一站式的留学新体验

据了解,杭州金矢留学在此之前就举办过一场名为“带着规划去留学”的职业讲座,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作为一家从事以英美澳加为主打项目的留学机构,杭州金矢留学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诚信为本,信誉为天”的服务理念。

与市面上“前后端分离”服务模式不同的是,在学生与杭州金矢留学签约之后,杭州金矢留学不仅会为学生提供包括海外留学咨询、海外移民咨询、留学生手续办理等相关业务,还会在学生的后期职业规划给予足够的重视,通过定期举办相关讲座,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简历评估等方式,尽力给学生们提供帮助,提高学生们的未来竞争力。

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杭州金矢留学现已成为一家集海外留学咨询、职业规划咨询以及求职与就业咨询于一体极具影响力的留学品牌,成功将数以千计的学生送往世界名校,深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高度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