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面模拟器:一兰》登陆 Pico Store,首周下载享7折畅玩优惠

资讯 TOM    2021-10-14 16:33

10月14日(本周四)上午10:00,由日本知名工作模拟类VR游戏开发商Tricol推出的《拉面模拟器:一兰(Counter Fight ICHIRAN)》正式上线Pico Store平台,上线原价50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10月14日10:00-10月21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35元即可畅玩该款新游。据悉,该游戏目前国内一体机平台中仅上线Pico Store。

 《拉面模拟器:一兰》登陆 Pico Store,首周下载享7折畅玩优惠

《拉面模拟器:一兰(Counter Fight ICHIRAN)》是一款烹饪主题的游戏,取材自著名的豚骨拉面连锁店——一兰拉面(ICHIRAN)。

一兰拉面最早于1960年在日本福冈创立,24小时营业,是典型的博多风拉面。开业之初以当时非常稀有的会员制拉面店进行经营,目前在日本已经拥有数十家分店。一兰拉面长期以来一直在完善其热门的特色豚骨拉面,被日本当地媒体誉为外国游客的 "必尝美食"。事实上,它也确实是众多游客访日的“热门景点”之一。

 《拉面模拟器:一兰》登陆 Pico Store,首周下载享7折畅玩优惠

《拉面模拟器:一兰(Counter Fight ICHIRAN)》极大还原了一兰拉面的店面经营场景。在游戏中,玩家作为该品牌连锁店的一名店员,为顾客们提供美味的拉面,同时还要及时响应客户订单。像现实中一样,游戏里也是以菜品的表现标准来评判玩家的水平,只有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需求,才能获得高分。

 《拉面模拟器:一兰》登陆 Pico Store,首周下载享7折畅玩优惠

而在实现高分目标的过程中,玩家也会享受到特别的烹饪快乐。游戏复制了现实中的一兰拉面的烹饪细节,比如判断呈现的美感和保持拉面新鲜度的“15秒标准”。通过一番练习,相信你也能练就一身拉面手艺。

 《拉面模拟器:一兰》登陆 Pico Store,首周下载享7折畅玩优惠

据全球知名行业分析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AR/VR市场跟踪报告, 2021年Q1,Pico 以41%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VR市场份额首位。截至目前,Pico Store已有类似《多合一运动 VR(All-In-One Sports VR)》和《乒乓:制胜11分(Eleven Table Tennis)》等优质6DoF游戏及应用130余款,年底预计平台可玩内容将达200+款,其中约40款左右的优质6DoF游戏目前在Pico Neo 3和Quest 2平台均可体验。而诸如《SUPERHOT VR》、《幻音骑士(Synth Riders)》、《雇佣战士(CONTRACTORS)》等TOP级VR大作,目前国内一体机平台均仅上线Pico。此外,Pico还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积极为海外引进的优质游戏进行本地化适配,尤其针对《雇佣战士(CONTRACTORS)》、《超能军团(Hyper Dash》、《乒乓:制胜11分(Eleven Table Tennis)》等多人联机类游戏,为确保联机流畅性,Pico会为其在国内自建服务器,并进行本地化玩家社群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