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多鱼新品上市,巧开心让孩子“敲开森”

资讯 TOM    2021-10-14 16:33

随着多孩政策落地实施,儿童消费市场迎来新的风口。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发布的《儿童零食市场调查白皮书》显示,到2023年,儿童零食市场预计将以年均10%到15%的复合增长率稳定增长。面对潜力巨大的儿童消费市场,越来越多头部品牌开始加码这一细分赛道。近日,国内知名休闲食品厂商好丽友旗下十亿元级品牌好多鱼推出“巧开心“系列注心饼干,实力圈粉亲子群体以及年轻女性消费群体。

好多鱼新品上市,巧开心让孩子“敲开森”

“有心”的好多鱼饼干延续了家族一贯的海洋动物造型,经典的章鱼、水母、海星、鲸鱼等动物造型得以保留,“咔嚓”酥脆的饼干外壳完美搭配浓郁巧克力和草莓口味注心,像极了吃饱的好多鱼,一口尽享酥脆醇香。新品包装设计下足功夫,萌动可爱的卡通形象结合产品实物的外观设计,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便携杯装,方便食用,也帮助“巧开心”系列新品获得更高的辨识度。

寓教于乐一直是好多鱼品牌的核心设计理念,新推出的好多鱼“巧开心”新品和小朋友们玩起了藏“猫猫”。全新“猫猫“造型的加入,在开启孩子们奇妙海洋探险之旅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丝丝小惊喜,让小朋友们“敲开森”。

据好丽友工作人员介绍,在新品上市阶段,众多消费者在品尝后表示酥脆饼干和夹心的搭配的很好,巧克力味道酱心纯正浓郁。目前,好多鱼巧开心系列已在川渝、辽宁等地上市,市场反馈良好,现正在逐步向全国范围推广。

产品力终将成为休闲零食品牌在激烈竞争中的制胜关键,好的产品才能够支撑品牌的长线发展。陪中国伴消费者26年的好丽友能逐渐成长为跨越七个品类、渠道遍及全国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始终离不开产品创新的强势赋能。未来,好丽友将依托多元化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甜蜜”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