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0-03 17:31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天津车展”)如火如荼进行中,车展于9月29日盛大启幕,将持续到10月5日,贯穿十一黄金周。懂车帝作为此次车展官方战略伙伴,携手主办方同期打造了“金九银十”购车节,成功为消费者带来全国首个车展日场+夜场全天不停歇直播——美好直播夜。活动联合著名主持人沈南、数百位汽车KOL和Top车圈达人,迅速引爆全场,直播夜活动总曝光量2021万,直播观看人数78万,互动次数14万,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全民购车盛宴。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好看,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

懂车帝首创的车展夜场直播“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吸引到超过两千万的曝光,足以证明车友对于“狂欢式”购车方式的认同与喜爱。懂车帝与车展主办方深度合作,联合众多汽车厂商以全方位视角带领车友走近车展。直播采取直播间+探馆双线互动的新综艺直播的形式,热门车型和同级别车型同台讲解。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著名主持人沈南坐镇直播间,携手南哥、新悦、慧眼识车号等汽车KOL天团开启“金九银十购车节之汽车大富翁”互动环节,一汽-大众品牌解说员沙奔的汽车笔录,别克品牌解说员—nmnp 陈璟,凯迪拉克品牌解说员小小岩哥,吉利品牌解说员汽车女魔头,东风本田品牌解说员若楠不加糖惊喜现身。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挑战大富翁活动环节为直播间观众发放了超多福利,大奖囊括 iphone13、ipad mini、戴森吸尘器等,并同步开设“限时特卖 购车优惠”入口,直播间观众可点击领取千元品牌券、万元大额秒杀券等超值福利。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挑战大富翁以趣味综艺形式呈现,为观众深度说车,新颖有趣。精心策划的互动玩法,有效提升了品牌热度及车型认知度,使直播间观众在感受嘉宾们趣味互动的同时,深度获取到了感兴趣的品牌及车型的详细信息,相信对购车决策产生了一定的推动力。

互动环节中,懂车帝新锐主持人联合站内汽车创作者兵分四路,带领观众全程探馆直播,深度体验,多维场景沉浸式看车买车。大众、别克、凯迪拉克、本田、吉利等展台均展出了重磅车型,如大众第八代高尔夫 GTI,别克朗威PRO,凯迪拉克 CT6/XT6,吉利星越 L,东风本田艾力绅/XR-V等,让观众大呼过瘾。丰富、有趣、专业又全方位的互动讲解,令直播间观众如亲临现场,对心仪车型的特性和卖点有了更深层的了解。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好玩,懂车帝引领购车场景体验创新

除了重磅直播,懂车帝立志将此次天津车展打造为“车圈嘉年华”。展会期间,懂车帝原创团队对车展进行深度官方报道和专业力背书,邀请Top车圈达人组成品牌帮买团队进行专场直播,还有百位优质达人开启直播,并有千家经销商通过直播进行车型亮点与品牌政策解读和卖车pk等。形成专家组到达人团再到经销商的完整大咖战力。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懂车帝天津车展“美好直播夜”引领购车新体验

看得爽,玩的嗨,买车更要真实惠。本次车展,懂车帝将直播体系与电商玩法相结合,懂车帝原创团队+汽车KOL为您带来精准客观的车型分析,提供购买建议。多场品牌专场直播,带来品牌定制的车型优惠券等超值购车福利。车展现场用户更可感受现场看车、叠加线上优惠、现场买车的超值体验。

好优惠,懂车帝懂车更懂你

此次车展,懂车帝依托节日热点,充分发挥直播交易及经销商联动优势,结合车展热度,丰富玩车场景,整合打造平台级大型直播交易盛典,一站式带来看车、选车、买车的优质体验,完成了从直播电商、到选买内容、再到深度体验的全球创新闭环新玩法。

天津车展作为懂车帝“金九银十”购车节的重要一环。即日起至10月12日,可以通过懂车帝App进入“金九银十购车节”主会场,获取多种互动玩法和海量购车福利,品牌秒杀、限时秒杀齐上阵,优惠力度空前不容错过。用户及车展观众在玩玩玩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领取到购车优惠,更能选到心仪好车。

作为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天津车展是展示汽车前沿科技与汽车文化的崭新平台,据悉本次车展将有980台展车参展,其中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7台,合资品牌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作为行业引领者,懂车帝将从专业视角和用户视角继续全方位直击天津车展,为用户提供车展一手资讯和花式购车福利,关于车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继续关注懂车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