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引领意式购物体验,多重惊喜礼遇国庆

资讯 TOM    2021-10-03 17:55

秋意渐浓,时值国庆黄金周,佛罗伦萨小镇——重庆名品奥特莱斯诚意挚献金秋欢购之旅。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缤纷节日特惠、限定好礼、全新品牌,海量精彩接踵而至,邀您与家人朋友在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于丰收之季欢庆华诞,尽享金秋嗨购。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引领意式购物体验,多重惊喜礼遇国庆

黄金周来重庆佛罗伦萨小镇,享受超值购物狂欢。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在重庆佛罗伦萨小镇消费满600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最高价值10,000元小镇礼品卡等精彩好礼;单笔消费满1,388元,更有机会获赠价值100元小镇电子礼品卡。

即日起至10月7日活动期间,重庆佛罗伦萨小镇新增意趣十足的线下打卡装置,参与拍照打卡并上传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即有机会获赠最高价值5,000元的小镇无门槛礼品卡一张。活动期间,更有街头表演及丰富的互动体验。在购物的闲暇之余,尽享浓郁意式节日氛围。具体活动详情,敬请留意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各大官方平台。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引领意式购物体验,多重惊喜礼遇国庆

悦享秋日欢购,重庆佛罗伦萨小镇Michael Kors,Jimmy Choo,Hugo Boss,Furla,Calvin Klein,Karl Lagerfeld,Ports,Brooks Brothers,I.T,Tommy Hilfiger,Agatha等超百家欧美及亚洲名品,诚意献上多重品牌限时折扣。意大利知名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法国时尚运动品牌Lacoste及星巴克也于近日陆续开业,等您前来探索!

部分推荐品牌及单品:

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引领意式购物体验,多重惊喜礼遇国庆

*具体品牌折扣及活动时间,以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是以意大利风情为特色的名品奥特莱斯,隶属于意大利商业地产集团RDM。自2011年以来,佛罗伦萨小镇目前已在大中华地区拥有7家奥特莱斯,遍布香港、天津、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和重庆等重要城市。小镇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通过广场、游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一一呈现。小镇汇聚了超过300家欧美以及亚洲名品,全年提供低至2折起的名品折扣,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通过RDM集团遍布全球零售业的广泛网络,汇集了众多知名的时尚奢侈品牌入驻小镇。迄今为止,佛罗伦萨小镇构建了共30万平方米、多达1,200家商铺的名品奥特莱斯版图,每年吸引近2,000万的顾客光顾,并预计年客流量实现25%的增长。作为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会继续将充满意式风情的生活方式和购物体验带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