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摩吧荣获高新技术称号,以科技实力推动共享按摩椅行业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21-10-26 13:33

国产按摩椅三十年稳步提升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按摩椅成为人们经常选择的舒压放松方式,虽然我国按摩椅行业的发展稍晚一些,但是在近三十年间,不论是按摩椅的款式功能、按摩的舒适度还是新科技手段的应用,都在不断迭代升级。

到目前为止,按摩椅已经不仅仅是一件按摩器材了,它更像是一件精美而又富有质感的艺术品。在外形上更注重场景环境的和谐相融,在科技应用层面上,也不断进行调整升级。例如,考虑到优化空间应用时,一部分按摩椅设计出自动升降椅背。

乐摩吧荣获高新技术称号,以科技实力推动共享按摩椅行业健康发展

该产品实际功效请咨询官方

按摩椅技能大揭秘,舒服就是硬道理

目前市场上的按摩椅所涉及到的技术类型,大致有四种——拉筋、按摩、按压、足底,分别通过模拟人工按摩的形式,起到舒缓解压等功效。机械要完成这样的仿生动作,离不开核心科技的进步和发展。

首先是针对拉伸放松的泰式拉筋技术,通过腿机拉伸、夹肩固定和腰部顶出,实现人体弧形拉伸,给筋骨最大幅度的安全拉伸,达到舒展筋骨、通络活血的目的。中国人常说,筋长一寸,寿长十年,也就是这个道理。

其次是按摩技术,按摩要有仿生效果,就需要太空曲轨技术,太空曲轨技术有超长按摩行程,从而实现覆盖人体颈、肩、背、腰、臀及大腿全方位按摩,避免了传统按摩椅只能按摩背部的局限性。

乐摩吧荣获高新技术称号,以科技实力推动共享按摩椅行业健康发展

该产品实际功效请咨询官方

第三种是按压技术,在按摩椅的设计中,气囊分布及数量是按摩舒适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零重力太空舱技术,会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对按摩椅各区间按摩气囊进行科学分配。气囊全方位包裹全身,通过气囊收放产生气压脉冲,模拟人手按摩推拿的效果。这也是按摩椅最能让人感受舒适的一个核心动作。

最后一种是足底按摩,这是中国人很喜欢的一种保健按摩方式,足底按摩,能显著刺激身体各部位反射区,使得血液循环畅通,排除积聚在体内的废物和毒素,能够使得新陈代谢作用正常运作。按摩椅上的足底滚轮刮痧技术,是让足底滚轮前后交错,配合凸点指压,按摩范围遍及足底,同时,气囊挤压按摩,实现足底360°全包裹滚轮刮痧按摩,使足部的血液流速增加,增强全身血液循环。

此外,很多按摩椅还具备了身体疲劳检测系统、智能系统(可以依据身体疲劳程度制定相对应的按摩椅程序手法)、AI语音智能操控、血氧、血压、心率检测、人脸登录、温度传感器。

共享按摩椅生态正在崛起,技术实力是王道

在当下共享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对按摩椅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家中,为了满足消费者户外放松的这一需求,共享按摩椅生态席卷而来,乐摩吧的发展布局中,技术研发是很重要的一环,目前有超过8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并且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按摩椅的高档时尚外观,智能监控,一键前移零靠墙,智能健康监测,智能远程管理以及智能防占座等技术已经帮助乐摩吧奠定了行业领军水平,所以乐摩吧也必将成为公共空间中占比高,分布广的按摩椅品牌。

乐摩吧荣获高新技术称号,以科技实力推动共享按摩椅行业健康发展

获得权威部门认定,不仅是对乐摩吧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充分肯定。更对提高公司科研水平,推进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