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联通全光智慧专线,构筑更智运营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0-26 14:45

[阿联酋,迪拜,2021年10月26日] 由联合国宽带委员会和华为共同举办的第7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1)在迪拜圆满召开。期间,以“网络自治加速新增长”为主题的自动驾驶网络FBB分论坛同步进行,邀请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先进运营商和知名分析师分享自动驾驶网络领域成功商业实践。在此次论坛上,中国联通河北分公司网络部副总经理唐迪发表《联通全光智慧专线,共创京津冀未来》的主题演讲,分享了河北联通在数智化转型趋势下,全光政企精品网建设运营的创新实践。

 河北联通全光智慧专线,构筑更智运营新体验

河北联通网络部副总经理唐迪发表演讲

唐迪在会上提到:“达成数智化转型对基础网络的要求,河北联通手华为持续夯实全光网建设:19年初,启动全光政企专网的建设,并在省内率先发布了政企精品网1.0产品,其政企专线产品竞争力由此大幅增强;20年底,成功中标某银行扁平化项目,开始实现规模商用;21年7月,为更大发挥这张精品网的价值,联合华为成立了全光网联合创新实验室,在诸如全光底座、200G、Liquid OTN、千兆等领域持续开展创新合作。

此外,为构筑更智运营的专线体验,河北联通优化了面向政企客户的产品和业务流程,贯通了业务支撑系统、网络性能系统、网络运维系统、网络资源系统等,并开发上线了云网一体化运营服务平台,为政企客户提供了智能化、自助化的专线品质体验:在售前阶段,云网运营平台提供资源所见即所得,使能订购预选和时延可视;在售中阶段,提供自动开通、自助调速,满足业务随需;在售后阶段,提供多维业务SLA可视,使网络服务质量实时感知。

截止到21年10月,经过2年多的持续建设,河北联通已成功覆盖全省12个地市、900余个节点,成为联通集团内领先的省级政企专网,并已为省内众多金融、医疗、教育等各行业客户提供了更大带宽、更低时延、更高可靠、更智运营的高品质政企专线服务,累计开通端到端政企精品专线3000余条,预计到年底可实现收入5000万元。”

最后,唐迪表示:“面临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的发展机遇,河北联通携手华为及行业合作伙伴,夯实全光基础网络,并通过引入以iMasterNCE为核心的全光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把智能化、自动化注入全光网,打造更大带宽、更低时延、更高可靠、更智运营的高品质政企专线产品,服务千行百业、普惠千家万户,加速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