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理利用“双减”时间,户外温泉泳池助力准中考家庭布局备战新赛道

资讯 TOM    2021-10-26 15:00

在学校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之下,学子们重新掌握大批可支配“课外”时间,而家长关心的话题,持续围绕如何更合理和科学地规划孩子的课后素质教育。

随着“双减”政策的细则落地,学校对学科类培训进行了严格限制,而体育、艺术以及综合实践活动等按非学科类依然可组织培训,加之体育中考的新变化,不难看出,国家对中小学生在体育教育上的重心分配,已经提到了政策引导的高度。同样地,健康教育也成了家长们亟需为孩子考虑和规划的内容。

双减之下,体育与语数外同等重要

据了解,不仅广州中考体育的分值提高到 70分、深圳提高到50分,而且中考体育中跑步的难度将于今年起逐年增加:长跑满分标准每年提高 8秒并持续3 年,共提高 24 秒*,难度持续提升。 但游泳的满分标准保持不变。为此,考虑到在中考表现上保持优势,拉开分差,体考项目的选择也变得尤为关键。不少家长和老师会建议考生在选择游泳备考。

面对游泳加码“新中考”的情况,家长仍是有喜也有忧:不同学校提供的体育课服务质量参差不齐,以及短时间内校内设施能否满足全校学生全年的日常锻炼,校外游泳培训拥堵的现状不容忽视等等——于是,选择别墅泳池设计,配置户外温泉泳池以满足孩子和家人365天的游泳需求,成为不少有条件家长们热门投入。

 合理利用“双减”时间,户外温泉泳池助力准中考家庭布局备战新赛道

一方面,在家配置户外温泉泳池解决家长们的“内忧”:能合理安排孩子课后时间以及备战“体育新中考”。如今,户外温泉泳池已经做到365天随时为孩子们提供26℃~28℃的适宜锻炼条件。 以国内首推的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为例,在设定目标温度后,泳池热泵以16倍能效、20倍静音的表现维持泳池365天恒温,且可实时将温差控制在1℃内,不论四季气温如何变化,孩子都有可以即刻锻炼的场所,并灵活安排自己的游泳训练时间。这样一来,孩子不仅可以利用课后时间锻炼出良好的身体素质,还能掌握自我调节的能力,以更充沛的精神面貌应对校内课业和未来成长。

另一方面,在疫情常态化趋势下,拥有户外温泉泳池无疑能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避免培训班人挤人训练的“外患”。配置私人泳池,就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舒适、水质更放心的游泳环境。专注别墅泳池设计的菲亚兰德,其365天变频温泉泳池的净水关卡设置了自动投药泵和紫外线双重消杀,并配备过滤精度为传统石英砂5倍的AFM新型滤料,自动维持泳池水质洁净,解放家长的双手,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合理利用“双减”时间,户外温泉泳池助力准中考家庭布局备战新赛道

为适应青少年在家健身常态化的新需求,菲亚兰德的别墅泳池设计,达到16倍能效和20倍静音的表现,对比传统泳池,变频温泉泳池核心运转的泳池恒温热泵和水循环水泵每天能省电80度(上海地区60方泳池为例),家长能放心地全年开启,满足全家365天锻炼需求。

“双减”之下,随着健康教育加入国民教育体系,菲亚兰德365天变频温泉泳池将持续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享受“体质不掉队、备考不失分”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