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乐福会员店白月光起泡酒 只为独宠年轻会员

资讯 TOM    2021-10-15 13:12

2021年10月15日-17日,家乐福在沪会员店开放日重磅开放,作为在沪的首次见面,家乐福会员店聚焦“商品+服务”的模式,将全球精品汇集于此,涵盖生鲜、果蔬、母婴、家电、饮品等多个品类,上千款产品。

 家乐福会员店白月光起泡酒 只为独宠年轻会员

在家乐福开放日期间,来自法尼丝酒庄月光干白起泡酒惊艳亮相,为广大的年轻消费者献上来自优质西西里火山坡黑葡萄起泡酒酒的独特品质体验。

 家乐福会员店白月光起泡酒 只为独宠年轻会员

起泡酒作为完美的佐餐酒,它更适合让逐渐入冷的天气,三两好友欢聚,畅饮两倍甘爽果酒,正是享受这生活的最好伴侣。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年轻的消费者是起泡酒消费的主力军,52%的起泡酒消费者年龄在18~34岁之间。他们喜欢享受生活,拥抱西方生活方式,愿意尝试新鲜事物,起泡酒正是满足了他们的这些需求,带来与众不同的饮酒体验。也许还有更重要的一点,起泡酒是他们父辈们所不曾接触过的。

据家乐福会员店相关采购人士介绍,香槟以外的起泡酒未来将获得突破,一是在于其亲民的价格,二是由于其口味更适合中国消费者,这两个特点使得起泡酒适合在非正式场合消费。此外,由于中国的年轻一代逐渐摒弃了“干杯”文化,低酒精度对他们来说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家乐福会员店白月光起泡酒 只为独宠年轻会员

白月光起泡酒作为家乐福会店的明星产品,一定会收到众多上海年轻人的青睐。区别于其他会员店,家乐福会员店将通过“近距离”以及“高质价比”的商品等方式为会员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以及还通过严把核心产区、层层供应链筛选、健康配料、价格等各方位,为会员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月光干白起泡酒起源于法尼丝酒庄,酒庄1538年建造,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最初由奥地利公主玛格丽特(Princess Margherita)奥塔维奥•法尔内塞(Ottavio Farnese)王子创办,两人携手,创办于奥托纳(Ortona)。酒庄经过多年沉淀发展,已经扩展到意大利中部和南部地区。

而西西里地区独特的地理优势让生长在这里的葡萄也别有一番风味。法尼丝酒庄的葡萄庄园,位于西西里火山坡上,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洁净的空气给它滋养,肥沃的火山灰是它最好的“伙伴”,雨水、阳关的洗礼下,诞生了口感独特的黑葡萄。

起泡酒口感独特,加上西西里之地黑葡萄酿造,让月光白干起泡酒有了少女般的羞涩感。她带着令人愉悦的芳香,完美融合了水果天然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特别是来自黑葡萄酒的特殊香味款款而来,从视觉上,剧透质地细腻的气泡和天然水果的稻草黄色,入口淡淡柑橘味及产地独特的矿物味,口感多层变化,让人流连忘返。

这样芬芳的香气来自于马斯卡斯奈莱洛葡萄,是一种源于意大利西西里岛(Sicilia)东北部埃塔纳产区(Etna)的红葡萄品种,多种植于埃塔纳山(Mount Etna)的火山岩上,其最早历史记录可追溯到18世纪。

同样,月光干白起泡酒在制作工艺上液极为讲究。夜间采摘的黑葡萄经过低温浸渍,让果香气更加充分地舒展它的“腰身”,而后与酒泥进行长达三个月的亲密接触,让月光干白起泡酒增添独属它的“韵味”。

 家乐福会员店白月光起泡酒 只为独宠年轻会员

匠心之下,月光干白气泡酒将家乐福会员店消费者的期待值拉满。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酒类进出口商分会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进口葡萄酒数据中,意大利进口量额分别同比增长30.12%和49.84%,进口额在进口葡萄酒中占比稳居前三,成为国内市场上进口葡萄酒的鼎足之一。

作为家乐福会员店开放日首批引进的起泡酒成员,其不仅填补了周围居民对来自高端起泡酒的需求缺口,其高性价比将成为家乐福会员店酒类产品的佼佼者,为家乐福会员店产品供应在添“新华章”,也是酒类产品矩阵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