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水灾!海尔智家推三免服务并投入2600余名服务兵抢险救灾

资讯 TOM    2021-10-15 13:39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侵袭山西多地,导致全省11个市76个县175万人受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其中,海尔智家迅速响应,开放网点、推出三免服务、并派出2600余名服务兵抢险救灾。

 山西水灾!海尔智家推三免服务并投入2600余名服务兵抢险救灾

第一时间响应:2600多名服务兵投入抢险救灾

针对灾情,海尔智家山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救援方案,开放全省335家服务网点为有需要的群众及救援人员提供临时休息场所及热水、方便面、充电等基本救助服务。同时,海尔智家派出2600多名服务兵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投入抢险救灾,全力为灾区人民提供应急救援和服务。

在灾区第一线,山西灵石县平均降雨量达到238毫米,为历史同期的8倍,受灾严重,物资紧缺,灵石海达顺服务网点就自筹棉被、折叠床、电暖气等物资送给受灾群众;山西新绛县半个县城被淹,海尔智家华鑫服务网点主动联系社区,协同社区白班、夜班勘察地形裂缝、滑坡、绝堤工作,为救灾提供保障。

 山西水灾!海尔智家推三免服务并投入2600余名服务兵抢险救灾

加速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活:海尔智家推出“三免服务”

灾情导致家电浸泡,随之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因此,海尔智家还为所有山西受灾群众推出家电三免服务。

什么是“三免服务”?即免费检测、免费维修、免费移机。具体来说,用户只要打电话就会有专人免费上门检测,凡是能修好的产品都会免费送厂、无偿维修;即便修不好,旧机器也能折旧换补贴,坏机器免费拉走、新产品免费安装,让受灾家庭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无论山西受灾群众家里的家电是否来自海尔智家,都在免费服务范围内。这一举措有利于加速当地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的恢复。

事实上,海尔智家一直走在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前线。今年7月份,海尔智家在驰援河南中也第一时间响应,从人员到物资,全力为受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此次山西洪灾,海尔智家也持续密切关注山西救灾行动和灾后重建的实际需要,持续助力救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