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mmons席梦思美眠上新,世界冠军教你“睡出免疫力”

资讯 TOM    2021-10-26 17:42

古时候讲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种古人的作息、睡眠让现代人看起来十分的羡慕。流传至今,似乎更多的是被“碎觉”和“屏奴”所替代。长期睡眠不足、晚睡、无法进入深度睡眠等睡眠障碍,让很多人在夜晚从“天使”变成“恶魔”,身心无处安放。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明确指出“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大很多疾病风险,损害认知功能、记忆力和免疫系统。”因此提倡人们要“重视睡眠健康、了解睡眠不足和睡眠问题带来的不良心理影响。”睡眠也有了“新国标”。流行病毒反复出现的今天,提升免疫力异常重要,如何科学的“睡出免疫力”也成了值得关注的话题。

洞察到现如今消费者对于睡眠需求的升级,Simmons席梦思现推出Beautyrest SILVER甜梦耀银系列加拿大产新品。

睡眠新科技Simmons席梦思推出Beautyrest SILVER甜梦耀银系列加拿大产床垫

为了满足高阶人士对睡眠品质的要求,同时提供精致舒适的睡眠体验,Simmons席梦思特推出Beautyrest SILVER甜梦耀银系列加拿大产床垫。

新品Columbia哥伦比亚,其甜梦独立袋装弹簧配合微型贴合独立袋装弹簧,双重敏锐支撑,让舒适不再单一。四种凉感材料组成的“DualCool”双重酷爽科技,带走睡眠中多余热量及湿气,有效维持整夜舒爽干净的睡眠环境,让您平和入睡,获得更充足深度睡眠。

Simmons席梦思美眠上新,世界冠军教你“睡出免疫力”

优质睡眠不再奢侈叶诗文为Simmons席梦思证言

在诸多对睡眠质量要求更高的客户群体中,运动员用户具备了一定的代表性。他们在经过一天高强度的运动后,肌肉会比常人变得更加僵硬、疲惫,这就导致运动员的身体在普通床垫很难得到有效支撑和释压,从而影响睡眠体验。

中国游泳健将、世界冠军、金满贯运动员叶诗文,就将保证优质的睡眠质量作为比赛训练后最佳的恢复手段。在叶诗文看来,优质的睡眠将会有效缓解前一天比赛训练的身体紧张,让她可以在第二天的比赛训练中拥有最佳的精神与身体状态。同时在状态不好或是换季的时候,充足高质量的睡眠让免疫力得到保障,免受其他困扰。而若要确保优质睡眠,一款好的床垫显然才是重中之重。

作为Simmons席梦思“匠心大使”,叶诗文的第一张席梦思床垫便是Simmons席梦思BackCare护脊系列,叶诗文表示,“它的存在能够保持我日常高质量的睡眠,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备战第二天即将到来的比赛训练。”“疫情反复,让我们平日的训练和比赛来得更加辛苦,这时候身体免疫力的保持对我来说特别重要。Simmons席梦思床垫给我带来的好睡眠就是我保持免疫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151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Simmons席梦思始终致力于以匠心为人们带来舒适、高质量睡眠体验,每一次的科技升级,正是Simmons席梦思为满足消费者高质量睡眠需求不断探索的结晶。

美眠上新,惊喜来“席”。

---END---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Simmons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150余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荣誉,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甚至传闻中国的慈禧太后都睡在席梦思床垫上。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基于这个使命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生产工艺和质量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陆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查询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