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德睿智总公司12年突破,首次放开市场招募子公司合伙人! 开启“千亿+”城市合伙人战略!

资讯 TOM    2021-10-15 14:39

·室内空气污染 净化刻不容缓

甲醛是房屋装修的主要污染源,2004年甲醛被世卫组织列为一级致癌物。CCTV等新闻媒体也多次做过装修污染成为白血病诱因的报道,中国消费者网站数据显示:装修1年内室内空气不合格率为95%,装修2年内不合格率为65%,装修3年内不合格率为55%。办公室等公共环境更是空气污染重灾区,装修后室内空气不合格率高达90%。2018年央视《焦点访谈》进行了一期甲醛诱发儿童白血病的报道,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政策大力支持 媒体高度关注

2002年国家多部门联合推出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2013年国务院《大气十条》颁布,随后出台颁布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住宅室内装修验收标准》等,从国家层面预防和控制室内空气污染,房屋装修污染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已引起国家相关部门、卫生组织及相关研究机构的高度重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大市场 大趋势 高利润

据中国室内环境检测工作委员会调查显示,每年有9000万套新房装修,加上房屋二次装修,每年将近1亿套新装修房屋。而新装修房屋普遍存在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针对新装修房屋的室内空气治理市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人们越来越重视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急需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因此空气净化治理行业将会迎来大趋势的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根据专业机构统计数据表明:室内空气净化治理作为目前重点扶持行业,国内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800亿元以上,目前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环保行业是一项蕴含巨大商机的朝阳产业。

◇ 中德睿智第一次放开市场招募公司合伙人,千亿市场等你加入

成立12年来,中德睿智开创了一个行业,并见证了行业的快速发展,协同国家部门制定行业标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重认定。凭借专业技术和服务质量,中德睿智获得众多党政机关、国家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的青睐,被多家单位纳入长期合作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至今,中德睿智已经服务数千家企业和数十万用户,99%的治理效果远超国家标准,受邀北京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城市周刊和消费者导报等众多媒体的报道。2021年,中德睿智作为北京地区行业内唯一一家单位参与《民用建筑室内空气质量安全分级与评价》研讨会,制定行业安全等级标准,进一步拓展了更大的行业市场空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砥砺奋进十二载 砥砺奋进十二载,中德睿智已经为数万家庭和企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的困扰,没有出现一例反弹案例。十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经验沉淀,数百万人群收益的事实证明,中德睿智有能力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服务,守护居民居住环境的健康。凭借自身专利技术和产品的优势,中德睿智主动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免费向社会推广专业技术,诚邀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让身边朋友摆脱空气污染的困扰,让家人和孩子健康的呼吸,我们共同努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