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高还体验好?卡萨帝40周:2位数增长!用户套购成增长主因!

资讯 TOM    2021-10-15 17:40

比较关注高端家电品牌的人都知道卡萨帝,虽然大家很认可她高端的外观,但因为有的人对她没有进一步的了解,对这个品牌的核心科技没有深入的认知。那么,用户买卡萨帝真的只是看重她的外观吗?

在全国落地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中,很多用户最开始去体验都是因为觉得卡萨帝好看,不过通过了解核心科技及场景方案后,更坚定了购买意向,并且都是成套购买。这也是为什么在份额第一的情况下,卡萨帝还在增长的原因。40周中怡康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整体零售额同比增幅10.3%,洗衣机增幅15.8%,空调同比增幅45.7%,冰吧、酒柜整体同比增幅37%、12.9%。同时年累数据显示,卡萨帝1万元以上冰箱、洗衣机份额分别为36.9%、76.3%,1.5万元上空调份额为31.3%,均为第一。

 颜值高还体验好?卡萨帝40周:2位数增长!用户套购成增长主因!

看上卡萨帝颜值又被科技“圈粉”

8月底,家住杭州的齐女士来到江南家居建材市场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体验卡萨帝场景。在此之前,齐女士已经通过高端茶艺品鉴等活动对她有了一定的了解,非常喜欢其成套搭配的高端设计,觉得卡萨帝颜值很高、外观和家居整体融合得非常好。而这次,齐女士带着了解她的核心科技的想法前来体验,没想到又一下子被“圈粉”了。

在001号店,齐女士了解到,洗衣机启动“空气洗”醒衣,微蒸汽分子能穿透衣物纤维,不仅洁净衣物表层,还可以杀菌、净味,丝绸、羊绒、皮草等高端面料也可以轻松护理。卡萨帝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能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和厨电连接后还能主动烹饪,这下再也不用担心有些菜不会做了。通过体验这些核心科技,齐女士马上决定下单智慧厨房、智慧阳台场景,共计8件高端产品。

 颜值高还体验好?卡萨帝40周:2位数增长!用户套购成增长主因!

衣食住娱体验都在智慧场景里

内外兼修才能吸引用户购买并获得良好的口碑。而在高端外表和强大的核心科技之外,卡萨帝又换道场景,为用户提供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方案。

在智慧厨房,冰箱、冻藏柜等家电都实现了零距离自由嵌入,和整个厨房风格融合。同时冰箱为用户管食材、管健康,还能联动厨电主动烹饪,酒柜、冰吧也会主动匹配佐餐酒品与水果。来到智慧阳台,洗衣机能自动匹配洗护程序和烘干程序,3D试衣镜推荐理想穿搭;智慧客厅中,空调会根据老人、孩子和年轻人的不同需求吹出定制风;智慧浴室主动记忆用户沐浴习惯,打造更智慧、健康的沐浴体验;智慧卧室则能通过智慧枕监测睡眠状态,空调主动调节空气状态,呵护睡眠健康。

 颜值高还体验好?卡萨帝40周:2位数增长!用户套购成增长主因!

如果想要这一整套智慧场景怎么办?只要在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选到钟意的场景,卡萨帝服务团队马上根据家居情况出具解决方案,从设计、送装到局改、调试等全流程不用用户操心。以往安装个洗碗机、消毒柜都要自己找人改橱柜的事情也都不存在了,卡萨帝都能一站式解决。

物联网时代下的家居市场瞬息万变,想要获得用户青睐不只是要捕捉一两个痛点,而是要完成全部需求的满足。通过全国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的落地,用户先体验场景,再下单购买,不用全程跟进安装就能焕新一个家,这也是用户喜欢买卡萨帝的最终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