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

资讯 TOM    2021-10-15 19:07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餐饮市场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健康、简单的生活方式,同时在饮食上也开始倾向购买高品质、更健康的产品。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改变,无疑是餐饮品牌发展升级的风向标。新丰小吃积极顺应健康饮食的发展趋势,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生活助力。

新丰小吃坚持传统手艺制作,几十年来只做江南小吃。作为杭州特色小吃的虾肉小笼早已成为新丰小吃店内的招牌小吃,而鲜汁肉包、香菇菜包、红豆沙包等包点更是深受新丰小吃顾客的喜爱。10月2日,新丰小吃对包子小吃进行了调整。如今消费者选择小吃品牌早已不满足于填饱肚子,而是要追求更高的品价比和高标准的消费体验。而新丰小吃将包子的规格做小的时候,将肉包的价格下调至2元,就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吃饱的同时又不产生浪费,这说明新丰小吃始终都在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对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的保护意识也都在提升。

 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

新丰小吃获得众多青睐,对食品安全的严格把关也是另一重要原因。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安全,门店内所有食材均可实现“全程追溯”。尤其是肉类食材,全程冷链运输锁住鲜肉的营养与口感,确保小吃的新鲜与营养,用高质量回应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品质追求。同时门店通过透明玻璃橱窗、明厨亮灶的方式,使得产品制作透明化,让消费者看得见更放心。

 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

在新丰小吃购买多年的李女士今天又来到的新丰小吃店内,她说:“这么多年,我就认准了新丰小吃,材料都很新鲜,味道也不错,我们小时候吃的也是这个味道,不过现在感觉味道更丰富了,特别是那个虾肉小笼,虾肉那么大一颗,吃起来过瘾。”新丰小吃力求在保证产品美味口感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更安心的小吃。

 新丰小吃严格把关食材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小吃

除了食品安全,消费者对健康品质的另一个要求就是营养均衡。以新升级的虾肉小笼为例,筋道面皮包裹整粒晶莹饱满的青虾仁。虾仁个头变大、内馅用料足、食材新鲜营养,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丰富的营养元素,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餐饮的多样化需求。

未来,新丰小吃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关注消费者的饮⻝健康,⽤更好的食材品质,守护好消费者的每一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