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120Hz的iPhone还得有聚美街电

资讯 TOM    2021-10-04 16:41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iPhone 13系列如期亮相苹果秋季发布会。

虽然此前媒体已“剧透”iPhone 13的新配色、120Hz高刷屏幕等亮点,但发布会上,120Hz高刷新率真正在iPhone 13 Pro Max上展现的那一刻,让许多果粉为之激动不已。

此外,iPhone 13的定价也终于公布,比之此前网传的“iPhone 13价格与12持平”,iPhone13全系列“加量减价”。iPhone 13定价为5999元(128GB)、6799元(256GB)、8399元(512GB),让近期入手iPhone12的用户大呼后悔。

有了120Hz的iPhone还得有聚美街电

但也有网友质疑:看似“真香”的背后,苹果也给出了条件。

想要兼得高刷、续航,还得加钱!

虽然iPhone 13的定价比iPhone 12还要低,但许多网友质疑此次“升级不大,降价是正常操作”。但要想体验120Hz高刷,就只能选择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两款定价更高的机型。

iPhone 13 Pro的最低定价为128GB 7999元,与iPhone 13相比提价2000元。

看似只是“花了2000元买120Hz高刷”对不对?但内里还有门道。

iPhone 12系列最为人诟病的是不到3000mAh“及格线”的电池容量,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iPhone 13系列电池入网信息,iPhone 13、13 Pro以3095mAh仅仅勉强回到“及格线”上,电池提升不到10%。

“这就意味着iPhone 13 Pro很难支撑高刷与5G的双重耗电。”有业内人士评价道。

因而,想要不为高刷耗电提心吊胆,就需要比之iPhone13 Pro花同内存高1000元来购买iPhone 13 Pro Max。而虽然iPhone 13 Pro Max有iPhone历史上最大的4352mAh电池,其定价却达到了8999元(128GB)起,1TB高配甚至达12999元。

有了120Hz的iPhone还得有聚美街电

“苹果的刀法真是越来越精准了,”有网友吐槽道,“本来只想买iPhone 13,但想要高刷就得上Pro,想要高刷兼得续航,就得再花钱上Pro Max。”

如此一来,选择同样256GB内存,购买iPhone 13 Pro Max就要比iPhone 13多支出3000元。

相当于变相地“花钱买续航”。

此外,与iPhone 12系列一样,此次iPhone 13系列也不再配送有线耳机、充电器。用户需要另外购买官网价格149元的快充头。

从iPhone定价背后的信息来看,要想保证120Hz高刷体验,指定是要多花钱,虽然苹果没有把长续航明码标价,但iPhone 13 Pro Max与20W官方快充的最佳搭档,让很多消费者不得不考虑钱包,难以轻松说出“真香”。

谁来为续航性价比“买单”?

苹果的“价格刀法”虽然招致消费者吐槽,但却始终有效。根本原因在于,消费者所要花更多钱购买的性能,是有必要的。

此前,iPhone12的电池在开启5G后的表现实在不尽人意。很多用户反应,自己的iPhone12、12 Pro在开启5G后续航时间能比4G缩短两三个小时,需要一天两到三充、甚至更加频繁。

而这也让很多人选择了续航更好的iPhone 12 Pro Max。

如今,面对5G与120Hz高刷的双重考验,iPhone 13系列的续航同样让人担心。

一方面,5G虽然耗电,但已难轻易“关闭”。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测,2025年我国5G用户将超9亿。而近日工信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也让5G的应用不再局限于打游戏、看视频,而将深入各行各业、加快应用创新。目前,6G也已开始起步,中国《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的发布,让6G发展正变为现实。

而另一方面,许多有意愿购买iPhone新机的用户也表示,自己不愿意像iPhone 12用户一样,为了续航关掉5G与高刷来用。如果想要在打游戏、看视频时尽情纵享5G与高刷的双加持,难道就只能选择iPhone 13 Pro Max吗?

其实也未必,对于想要体验5G、高刷,但更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共享充电宝能够起到与大电池媲美、甚至更为便捷安心的支撑。

有了120Hz的iPhone还得有聚美街电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领军者,陈欧旗下街电就始终深耕全场景布局与优质的续航服务。当前,聚美旗下街电在餐饮、酒店、商超便利、交通枢纽等生活中的多元、高频场景都有布局,深度融入到日常的充电服务网格中,成为可靠的续航保障。

“我其实想要选择iPhone 13 Pro”,在北京读研的高雅说,“我想要体验高刷,但是Pro Max对我来说太大、太贵。”

虽然iPhone 13 Pro自身的续航很难支撑5G、高刷的双重耗电,但高雅说,“现在出门有聚美旗下街电,随用随借就好了,很方便。”

随着5G、高刷已经成为主流,手机用户的充电需求也将进一步释放。而对于单纯想不再提心吊胆怕手机没电的用户而言,无需追求高配,聚美旗下街电也是一个续航的好选项。

“真香”的手机,永远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你会选择购买iPhone 13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