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克斯康管线检测软件全新升级:轻松应对回弹、变形、连续转弯难题!

资讯 TOM    2021-10-27 09:52

作为海克斯康管线测量方案的核心组成,BendingStudio软件具有强大的弯管检测和加工指导能力,在弯管制造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现在,BendingStudio软件重磅升级——全新推出的BendingStudio XT软件,功能更全面、使用更灵活、测量更迅速,再度突破了弯管测量领域的天花板。

海克斯康BendingStudio XT 测量软件,专用于管线零件的检测和加工指导。从产品设计和工艺规划,到生产加工和质量控制,它将与管线零件生产相关的所有数据和制造过程连接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升级后的BendingStudio XT提供了现代化的多语言用户界面,焕然一新的图标按钮,让用户能够更快地掌握软件应用和实际操作。

海克斯康管线检测软件全新升级:轻松应对回弹、变形、连续转弯难题!

BendingStudio XT

兼容更全面:支持多种硬件使用

BendingStudio XT支持多种测量设备,既可用于TubeInspect管线测量系统,支持手动检测和自动检测流程;也可用于绝对臂测量机,兼容激光扫描测头、红外线管件测头以及接触式测头。

测量更多样:支持更多类型管件检测

新软件可支持更多类型的管件测量,除了旋转拉伸弯管(XYZ/LRA或YBC)、连续转弯弯管、自由形状弯管、柔性刹车管、分支管,还可测量弯管端头、配件、支架的位置和方向,并能对薄壁或弹性工件因自重变形导致的偏差进行自动校正。新增的矩形管检测功能,支持矩形、方形或椭圆形截面管件的测量,借助软件灵活的参数设置,能完成包括矩形折弯管、高压线缆和发动机铜线发卡等高难度管线零件的测量。

海克斯康管线检测软件全新升级:轻松应对回弹、变形、连续转弯难题!

功能更强大:测量效率大幅提升

BendingStudio XT具有优异的软件算法,能够快速收集弯管零件的三维数据,既可用于评估检测,也可用于逆向工程。软件提供CAD数据导入功能,可即时完成管件几何形状和中心线的计算,能有效提高测量效率。而借助软件的批量检测功能,在确保操作过程可靠性的同时,还能实现极高的测量精度。

海克斯康管线检测软件全新升级:轻松应对回弹、变形、连续转弯难题!

报告更丰富:实现弯管加工有效管理

新版BendingStudio XT可自动生成定制化检测报告,并提供了包括qs-STAT在内的多种可用于过程控制的统计软件接口,方便后续分析与管理。此外,该软件还可与全球诸多品牌的弯管机产品相兼容,所提供的开放式的弯管机接口,能够根据零件的测量结果计算加工修正参数,并直接发送到弯管机进行加工指导,从而最大程度减少样件试制的校正次数。

BendingStudio XT适用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暖通、空调、医疗等多种行业,支持各种管线零件的精确测量和逆向测绘,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使用灵活,测量速度快,准确性高,为弯管加工行业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先进测量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管线检测软件全新升级:轻松应对回弹、变形、连续转弯难题!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革新者,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双智战略”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构建新基建智慧城市生态体系。

在“智能制造”领域,海克斯康凭借200余年的专业制造技术和行业经验,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为核心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

海克斯康的产品方案覆盖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医疗、重工、能源、模具、教育等多领域、多产业集群,有效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