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阿里斯顿揽获两大奖项,焕新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1-10-27 11:36

2021年10月25日,以“绿动温暖 今冬相伴”为主题的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在京成功举办。阿里斯顿凭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出色的产品设计与性能、专业的服务体系,荣膺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2021年度壁挂炉十大用户喜爱品牌”和“2021年度壁挂炉人气单品奖”两大奖项,实至名归!

 2021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阿里斯顿揽获两大奖项,焕新品质生活

主动拥抱变化,阿里斯顿再领潮流

在本届壁挂炉节上,与会者一致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国家政策调控以及疫情的影响,包含壁挂炉在内的“家庭全屋用水”领域,“高端化、品质化、绿色化”成为当前消费者的主要需求。

面对行业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以及消费者体验升级的新需求,阿里斯顿主动拥抱变化,其战略依托于全国服务体系及专业的工程服务人员,围绕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热水及采暖的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全链路用户体验,力求在全屋热水、恒温用水、绿色节能等方面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家居生活焕发出新活力。

同时,阿里斯顿提出颇具专业性的“大升数热水器+适配功率壁挂炉”适配性新理念。适配性新理念的售前解决方案,以舒适和节能为出发点,以一台适配功率的壁挂炉,搭配一台热水器,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售前解决方案,形成“1+1>2”效应,让全家有舒适节能的供暖和热水体验,从而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双重认可。

近百年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并实现绿色节能

欧洲热能世家阿里斯顿,作为专注于热能领域的佼佼者,坚持将产品品质作为贯穿始终的核心,精研每个细节,不断创新升级。阿里斯顿欧洲原装进口冷凝壁挂炉,与欧洲同步发售,完美地传承了阿里斯顿匠心独运的高品质,融合多项创新技术,成为了冷凝壁挂炉市场的风向标。

阿里斯顿专注研究冷凝技术,其全预混冷凝壁挂炉采用全新的迅特主换热器,并搭载着高达1:10*的宽幅AUTO变频技术,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低碳。另外,该系列产品还拥有多个温度传感器和速热技术,可以让用户即刻感受“恒温”的舒适体验。

 2021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阿里斯顿揽获两大奖项,焕新品质生活

*经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LL1GBQ22-ALTEAS ONE WIFI 24,采暖最小热输出2.4kW,最大热输出24kW,报告编号:2016R-3544

至2021年起,阿里斯顿成为尤文图斯中国官方指定供暖及热水产品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持续三年。尤文图斯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传承与阿里斯顿‘无惧极限挑战,品质始终如一’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阿里斯顿将不断挑战,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并通过产品、解决方案、售前和售后支持体系,全方位践行“舒适每一个人,舒适每一种可能”的品牌理念,创造一个又一个“冠军”故事。无挑战,不冠军!

 2021京东第二届壁挂炉节阿里斯顿揽获两大奖项,焕新品质生活

未来,阿里斯顿将坚守长期立足中国发展的承诺,继续深度洞察消费者们的痛点,在家用供暖热水领域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优质的舒适享受,以突破性的产品设计与性能和专业的服务体系,持续焕新消费者们的绿色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