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非凡品“智”,解全网销量领先的秘密

资讯 TOM    2021-10-27 12:04

随着双十一购物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即将到来的狂欢准备着。而各大商家纷纷提前发力锁定消费群体。

位于江西上饶的艾芬达制造基地则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生产,一台台高质量的电热毛巾架从全自动生产线上批量输出,经机器自动包装、堆垛,最终送入立体仓库。几天后,这批产品将陆续送到消费者手中。

 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非凡品“智”,解全网销量领先的秘密

或是因为艾芬达已经参加过六年的双十一,丰富的实战经验让其对2021双十一的生产销售更加运筹帷幄。根据天猫生意参谋以及京东商智的数据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连续四年(2017-2020年)荣登双十一单品类榜首。这些数字背后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实力的佐证。

为了打造出世界级产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生产基地严格执行欧洲BS EN442标准,确保向消费者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

从硬实力看,艾芬达拥有8条全自动钎焊生产线、7条全自动喷涂生产线和4条全自动电镀生产线,年产能达到280万套,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非凡品“智”,解全网销量领先的秘密

全自动钎焊生产线,采用1000℃以上高温钎焊,在毫发无损的情况下使焊接接头更加牢固美观。

全自动喷涂生产线,采用超声波清洗、表面双重酸洗磷化工艺和三维静电纳米喷涂技术,使产品喷涂层附着力绝佳,颜色均匀、永不褪色、耐高温防腐蚀性强。

电镀生产线采用德国MOT电镀技术,独有7层电镀工艺,镀层厚度高于同行业至少20%,保证了电镀产品的表面光滑如镜,十年如新。

从自动喷涂线、电镀线完工后的电热毛巾架,将进行严格的泄露性压力测试和安规测试等检测。测试合格后,才会流转到包装线进行包装。

可以肯定的是,这里拥有一流水平的电热毛巾架制造基地,同时也建立了完整、严苛的公司质量体系,采用全球领先的制造和技术标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

 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非凡品“智”,解全网销量领先的秘密

从软实力来看,艾芬达的制造基地积极推进智能制造战略,是全球领先的电热毛巾架生产基地之一。

2020年6月,艾芬达重磅上线了耗时两年研发的智能无人车间。该车间基于智能装备,采用数控、自动仓储、机器人等技术,大大提升了工业智能化水平,并实现了车间设备(加工、装配和检测)之间的互联互通。

艾芬达智能车间的上线,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多家权威媒体将此举解读为“品牌从‘制造’到‘智造’的飞跃提升”。 至此,艾芬达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始发力,成就自身产品的生命力和竞争力,为其未来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保障。

作为全球电热毛巾架实力制造商,艾芬达时刻关注全球市场标准和终端需求,将基于电热毛巾架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带给千家万户,传递健康舒适人居生活新体验。而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艾芬达或将延续拼劲,持续向上迸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