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

资讯 TOM    2021-10-27 18:14

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为成长环境与性格偏好的不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对美好的独特定义,而且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所以个性化消费成为了各行各业新的发展趋势。在家装行业,整装就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一个典型产品,但是因为各个品牌质量的参差不齐,也让消费者在选择整装时有许多的担忧。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

为了给更多追求美好生活和高性价比的刚需人群,提供一个好而不贵的家,2021年,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星耀而来!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模式,通过包设计+主材+辅材+施工+定制+家具+家电+软装配饰+系统管理,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更放心的装修体验。

它聚焦城市的新中产、工薪阶层和有品牌意识的时尚年轻人群,由好设计、好品质、好价格三部分组成,是一种装修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也是东易日盛对超放心美好人居生活方式的全面表达。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

东易日盛以设计起家,所以在设计方面,东易日盛三好整装有着强大的保障。除了拥有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外,东易日盛三好整装由大师领衔设计,设计师人均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并会在每年阶段性的组织海外游学,志在形成国际化的设计视野,为客户的筑家之旅创造更多的灵感源泉。同时配合真家4D设计云台,消费者,线上即可选风格,选材料,所见即所得。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

在选材方面,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坚持三大原则,①选材用料高于国标,产品好;②工人工艺培训上岗,工艺好;③科技工具指导设计,效果好。而价格则延续了东易日盛一贯的亲民风格,大牌好货均低于市场零售价,一家门店即可全部配齐,而且多选多优惠,用整装的价格即可享受豪宅的服务。

 东易日盛三好整装,将个性化与标准化完美结合

对于装修质量,东易日盛给予了保证客户10年免费质保及7零承诺(零增项、零偷工、零减料、零遮掩、零延迟、零担忧、零超标)的超放心保障。而星耀APP+真家+DIM+SAAS服务管家等线上工具的使用,让装修全程可视,可控,随时看装修,实时做点评,解放装修全过程,保障良好装修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