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音乐和街声StreetVoice达成版权合作 发掘新世代独立音乐人更多可能

资讯 TOM    2021-10-16 15:29

10月15日,华为音乐与街声(StreetVoice)共同宣布双方达成版权合作,将重点围绕音乐版权、全场景分发、原创音乐人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丰富华为终端用户音乐体验的同时促进街声原创音乐生态及业务正循环。街声内容的接入丰富了华为音乐的内容类型,可以覆盖更多元的用户喜好,满足用户需求;街声旗下合作的独立音乐人及创作者也将受益于华为全场景生态分发渠道,快速触达华为多终端用户,为音乐创作及商业变现创造更多可能。

 华为音乐和街声StreetVoice达成版权合作 发掘新世代独立音乐人更多可能

街声StreetVoice作为原创音乐交流平台,长期致力于发掘和培养原创音乐人以及提供原创音乐版权代理服务,通过风格化与专业化的活动,给音乐人打造“梦想的起点”,带动更多的音乐热爱者发现身边最新的原创作品。为了给音乐创作人及厂牌提供专业的音乐版权服务,街声成立了版权代理系统“Packer派歌”,通过不同的渠道为音乐人及其作品的传播增值。华为音乐作为音乐服务平台,已与全球百家唱片公司及厂牌合作,提供千万级风格多样的全球音乐曲库,依托华为终端产品覆盖全球的庞大用户群,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场景的音乐服务与体验。

根据艾瑞咨询2019年的数据,中国有超过50%的音乐版权分散在三大唱片公司之外的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厂牌手中,主流音乐平台播放的曲目中超过80%的音乐也来自于长尾市场。通过此次合作,华为音乐将进一步让街声合作的优秀独立音乐人和创作者触达到更多国内乃至全世界的音乐听众,这不仅能带动中国原创音乐市场内容多元化发展,更能帮助更多音乐新生力量走向更广阔舞台,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机遇,进一步释放音乐的商业价值。未来,华为音乐将和街声StreetVoice在不同场景、音乐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挖掘音乐消费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