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资讯 TOM    2021-10-16 15:11

熬夜、懒得刷牙、吃宵夜、喝大量饮料等不良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让近些年来民众在口腔疾病上的支出成倍提高。牙齿问题治疗费用颇高,于是在青年人之间出现了新型工资量化标准——”你月工资可以补几颗牙?“。对此,国家医保局相关政策表示在指导地方将种植体纳入平台挂网范围和规范口腔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同时,下一步将按照《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的精神,及时将符合条件的耗材和诊疗项目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虽然有国家兜底,但口腔疾病仍然会对个人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直观表现在影响人的正常饮食,饮食可影响情绪,负面情绪积累则会降低生活幸福感等一系列“后遗症”。要想保持口腔健康,日常清洁很重要。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科学的刷牙方式、可靠的电动牙刷、有效使用牙缝清洁工具等方式,保持口腔卫生,避免牙斑菌长期影响口腔健康。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采用科学的刷牙方式很关键

巴氏刷牙法又称龈沟清扫法或水平颤动法。是美国牙科协会推荐的一种有效去除龈缘附近及龈沟内菌斑的方法。

在刷牙时最好选择软硬适中的刷毛首先使刷毛与牙龈线呈45°角,使部分刷毛进入牙龈沟,然后使用适度的力道使刷毛在原位做前后方向短距离的水平颤动约10次左右。每次清洁2-3颗牙齿,交换至下一组牙齿时需要重叠放置牙刷刷毛。每天至少早晚各刷一次牙,每次刷牙三分钟左右。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靠谱的电动牙刷提高洁牙效率

经学者实验证明,在定量对比下,电动牙刷对口腔中的牙菌斑清洁效能,远比手动刷牙要高。尤其是近些年来,电动牙刷的核心电机有了突破性发展,具有了更强劲的振动频次,清洁效力远超传统电动牙刷。例如,国产新锐品牌一晤未来evowera(以下简称“一晤未来”)旗下的planck O1自适应电动牙刷就已经突破了传统单相电机,采用了效率、精准度都更胜一筹的Hypermag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伺服电机一般使用高精尖领域,如外科手术中的机器人等。强大的电机内核,让这款产品平均每分钟可达到42000次的高频振动,高频次振动带来的是更高效的清洁效果、更强力的美白能力。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同时,为保证用户的刷牙质量,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还植入了两个性能计算内核,配合 aladdin Os 嵌入式操作系统,外加多达八轴传感器的全面感知,让这款电动牙刷不仅仅有五种基础刷牙模式和无级力度调节,还有一种自适应刷牙模式,能够根据用户刷牙习惯,精准输出个人刷牙方案和刷牙报告,用户只需要下载相应的evowera App即可接收详细刷牙数据分析。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软实力与硬实力并存,才是一款合格的电动牙刷,民众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

有效清洁牙缝不可忽视

牙缝清理是护理口腔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在日常生活中,牙缝经常会嵌塞食物残渣,清洁不到位则容易滋生牙菌斑,从而引发口腔问题。针对这项问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采用了矢量控制刷头设计,3D立体剪裁的刷毛,能有效清洁牙间缝隙。同时,该刷头将刷毛进行了磨圆处理,在深入牙齿缝隙的同时保证用户牙龈与牙齿不受伤害。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使用电动牙刷清洁牙齿之后,还需要用牙线等洁牙工具清洁牙缝,保证刷牙效果。并且,在每次进餐过后也都要完成相应的牙缝清洁工作。在外可以选择便携的牙线棒,或可裁剪的传统牙线等物品;在家里可以选择电动冲牙器。

 牙科治疗费用高?一晤未来自适应电动牙刷呵护口腔健康

拥有一口好牙,是一项财富。牙齿虽然坚硬,但是口腔环境十分脆弱,要想保证口腔安全,就需要自主构筑防线,通过科学刷牙、科学使用洁牙工具来完成防线有效的构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