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温度——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共酿“和美”生活

资讯 TOM    2021-10-05 17:35

10月6日,“56个民族,和美一家亲”第23届(2021)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在杭州举行。这既是浪漫之约,亦是一场文化盛宴。

品牌温度——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共酿“和美”生活

生活需要仪式感,更需要与之相匹配的理念,中国人的生活讲求“和相应,美相随”的境界,而能将中国的“和美”文化通过具象物质表达出来的,当属中国白酒。

中国白酒,从山水自然之中获取原料,在天然谷物中提取精华,在天人合一的环境中酝酿美酒,顺时而生,应时而酿,适时而饮;中国白酒,用时间酿造佳酿,讲求“天时地利人和”“敬天时,守古法”,在水与火中淬炼出天地精华,这些都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属性,整个酿酒过程可以说是中国人对阴阳五行等传统文化理解的直观反映。

品牌温度——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共酿“和美”生活

“川酒甲天下,精华在宜宾”。产自“中国酒都”宜宾的五粮液,采天地之灵气,汇江河之脉流,融五谷之精华,纳人和之风情,把天地人完美结合酿制成醇香的美酒,正是这种天人合一、和美和谐的文化代表。

不仅如此,以五种谷物酿造的五粮液,更是中国“和美”文化的具象体现。在象形文字中,“五”字纵横交错,寓意着平衡,中国人将世间万物、纷纭现象归纳为与五有关的状况,“五”由此成为华夏民族宇宙原型般的观念性数字,是古人向往和谐的理想写照。“五美”“五行”“五帝”之说,“五福”“五音”“五谷”之念……生活中随处可见“五”,这其中又以“五谷”与民生关联最为紧密。《礼记》云:“夫古者天地顺而四时当,民有德而五谷昌。”

品牌温度——五粮液携手玫瑰婚典共酿“和美”生活

五粮液的“和美”文化,就是要让世间充满爱意,让消费者感受到五粮液的品牌温度。连续多年冠名玫瑰婚典的五粮液,选择婚庆IP为切入点,以婚礼为载体展现爱情和美,以美酒为媒介彰显中国传统和美文化。

相较往年,今年的玫瑰婚典进行了多重升级,五粮液不仅征集到了100对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新人,展现中华56个民族团结一心、和谐相处的社会风貌,还在幸福启程、主婚场设计、西湖断桥白堤、花车彩船装饰、婚典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一边是新郎新娘们“执子之手”,以爱之名祈盼幸福和美生活;另一边是五粮液全新创作、全新打造、全新呈现的婚典仪式,不断以“和美”理念抒写中国传统之美、传递和美文化魅力。

作为“和美文化”的代表,五粮液始终秉承“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的企业使命,以五粮佳酿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在此次玫瑰盛典上,可以预见到,这将是一场浪漫婚礼与传统文化的“和美”碰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