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大屏:安徽三灵科技有限公司“大屏语音调度”论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10-28 11:25

安徽三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灵科技”)在“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期间(10月23日-10月26日)顺利举办了“大屏语音调度”论坛。论坛于10月26日9:00-18:00在线上召开,目前已圆满落幕。

安徽三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网络技术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人工智能通用应用系统;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互联网设备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网络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软件销售等。

在AI时代,一块数据大屏也可以利用智能化手段进行高效的运行管理。大屏语音调度是指将语音识别和数据大屏展示结合起来,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智能语音识别来代替鼠标点击操作,实现大屏切换、联动刷新、数据钻取等效果。

在汇报演示过程中,演讲者只需通过语音即可对大屏显示内容进行控制。这是一种简单、便捷、智能的操作方式,在提高控制效率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操控体验。利用语音识别和控制技术,三灵科技让数据可视化大屏真正实现了人机交互,目前,“大屏语音调度”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政务、应急指挥、监控安防、调度、物流、商超、医疗等领域,极大的满足了市场需求。未来三灵科技必将散发出全新的生命力,带来更多的业务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