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舞艺考:德艺双育 圆你大学梦

资讯 TOM    2021-10-28 12:03

当前,全国有800多所本科高校设有艺术类专业,各校水平参差不齐,为了进一步规范艺考,提高艺术类专业的质量,国家和地方政府在近两年频频出台了一系列针对艺术高考领域的新政策。这些政策引起了艺术考生和家长们的高度关注。

2020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2021年7月又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指出要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的作用,深化校外培训,明确指出艺术类学科按照非学科类进行管理。随后教育部又印发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未来将严控校考的范围与规模,推进分类考试,分类录取,2022年将全面推进高校艺术类招聘改革工作,艺术类专业招生将有校考和普通类招生两种方式,如果高校按照普通类招生,这意味着对考生的文化课成绩要求更高。《意见》要求到2024年要基本实现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全覆盖。同时国家也正在积极推进艺术类专业试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这对于艺术考生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这一系列政策都能看出国家非常重视“双减“,但与此同时也对艺术类领域的教育质量和学生的专业及文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学生艺考的门槛提高了。

 大舞艺考:德艺双育 圆你大学梦

在艺考政策的变化下,挑战与机遇并存,未来艺术考的环境更加的公平、公正,艺考的过程将更加规范,更加注意孩子们专业素养与文化成绩的共同提高。家长和同学们面对艰辛的艺考之路,除了坚定信心,更重要的是艺考的方式方法,选择一个合适的艺考机构,才是当务之急。

 大舞艺考:德艺双育 圆你大学梦

大舞艺考自创办以来,一直以“为新时代培养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人才”为宗旨,持续多年深耕舞蹈培训领域。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大舞联合业内专家联合开发了完善的舞蹈教学体系,以“文”为根,以“舞”为本,在注重学生专业课成绩提升的同时,加大对文化课的培训力度和重视程度。在师资力量上下重功夫,不仅邀请来自北舞、民大、军艺等名校的老师全职全天教学,还邀请了多位具备 20年以上的舞蹈舞龄的专家坐镇校区指导。同时,为了提高教学水平,大舞专门成立了舞蹈教研团队,深入34省市的200多所舞蹈院校交流学习,研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对待孩子的特长和天赋,因材施教,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够跟上艺考的步伐。

依托全方面系统化的管理教学模式,大舞的老师们已经培养了众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很多学员顺利考入全国各大知名重点院校。实力铸就品牌,成绩抒写信任及未来,大舞将不辜负每一个学员和家长的期望,脚踏实地,用心播种,帮助更多的学生圆人生路上的舞蹈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