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找到了!打工人最需要的协同办公软件——飞项

资讯 TOM    2021-10-28 14:54

相信不少职场人都遇到过这样的“崩溃”时刻:

-拿着各种文件和单据徘徊在各部门之间,等候审批、签字、盖章,累得不行,事情也没办好;

-跨部门办事好不容易找到相关对接人,却被“踢皮球”一样推到别人那里;

...

不难看出,传统的自动化办公软件已经难以覆盖团队协同办公的需求,因此,利用一个综合的协同办公管理软件——「飞项」来帮我们解决难题就尤为重要。

一、办公事项一键派发,协同办公更便捷

在职场上,需要他人协助是常有的事,但有时忙的抽不开身,就很难做到面对面地沟通。

在飞项协同办公软件上,不仅可以为自己创建待办,定期给自己提醒;也可将需要他人协作的事项,通过微信或飞项协作人派发,协作人同意后会事项会自动“飞”入其日程列表,互动协同。

 我找到了!打工人最需要的协同办公软件——飞项

二、项目拆解再邀请,多方协调更高效

当遇到复杂的、需要团队一起协作的项目时,仅靠口头分配任务,容易出现职责不明确、需求不清晰、对接易混乱等情况。这个时候一款好的协同办公软件对于团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飞项针对这个现象,推出了“子事项”功能,在协同办公软件上将项目进行逐级拆解。团队管理者可以根据项目情况,将项目拆解成可执行的任务,每个任务都可进一步设置截止日期、关键节点和负责人。各负责人还可以根据需要进一步添加团队协作成员、派发工作任务并设置合理地提醒时间,使得每个人都可以及时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

 我找到了!打工人最需要的协同办公软件——飞项

项目任务分配完毕后,团队成员就可以通过“脉络图”实时查看整体事项的背景情况,了解每个关键节点的负责人,避免出现“踢皮球”的情况。

 我找到了!打工人最需要的协同办公软件——飞项

三、重点可标记,信息再多也不乱

在用传统的办公软件在如企业微信、钉钉等沟通的过程中,经常产生大量信息和琐碎事务,并零散在聊天记录中,想要寻找重点非常费时且低效率,并不能达到高效协同办公的效果,需求也会变得十分混乱。

而在飞项协同办公软件中每个事项都拥有独立的IM环境,可以直接在事项中发起沟通、上传文件,对于重要的信息可以直接重点标识,并自动汇入到“重点”专栏中,信息查找快速便捷。同时还能直接发起过程小任务,推进事项发展,协同办公效率也更高。

 我找到了!打工人最需要的协同办公软件——飞项

合适的协同办公工具,有效的管理,可以让团队协同更高效,内外部资源组合更合理!如果你也正被协同办公的难题所烦恼,不妨试试「飞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