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空气净化器——满足你的不同净化需求

资讯 TOM    2021-10-28 17:17

人的一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时间是需要待在室内的,吃饭、睡觉、工作、休息、娱乐等。而室内的空气质量则直接影响着人体的健康,如果室内空气质量较差,极易令人产生呼吸道不适甚至疾病。想要守护呼吸健康,不妨考虑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台米家推出的米家空气净化器。

如果你们家的家庭成员较多,或者房屋面积较大,可以考虑安置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是专为大空间空气净化研发的,拥有超强净化力,颗粒物CADR高达700m³/h,甲醛CADR高达400m³/h,适用面积高达84㎡。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能够在室内快速形成一个空气大循环,让洁净的空气扩散至室内的各个角落。

米家空气净化器——满足你的不同净化需求

如果你是母婴家庭,想要守护家中敏感人群的呼吸健康,可以考虑安置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爱宝宝总想给予宝宝最好的,空气也不例外,很多父母在有了宝宝以后,生怕室内空气中的病毒、细菌会威胁宝宝身体健康。而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增加了抗菌、抗病毒双涂层,能有效抵御交叉感染。抗病毒涂层可以破坏病毒蛋白,使其失活,抗菌涂层可以拦截抑制,灭活细菌。在流感多发季,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可以贴心守护宝宝和家人的呼吸健康。

米家空气净化器——满足你的不同净化需求

如果你们家刚刚结束装修,想要强效除醛,可以考虑安置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装修后的除醛工作也是不容忽略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的滤芯选用高品质滤材,内含高品质柱状触媒活性炭,能够强力吸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带来强效净化、长效净化。值得肯定的是,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H的甲醛CADR高达250m³/h,为新家强力除醛,长期开启,能够让室内空气保持持久的洁净。

房间的摆设布局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使用空气净化器等空气净化产品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是目前公认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方法之一。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快去安置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