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国风新语”X《仙剑奇侠传七》追忆江湖过往,三位声音大咖以曲诉柔情

资讯 TOM    2021-10-28 14:40

仗剑江湖,幸甚有你。1995年7月,《仙剑奇侠传》系列第一部游戏作品的问世为众多少年开启了一个江湖时代,更是成为了中国国产单机游戏界的一代传奇,被广大玩家誉为“国民RPG”。今年10月15日,《仙剑奇侠传七》承载着多年的感动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在此之际,酷狗“国风新语”联合《仙剑奇侠传七》推出两首游戏原声音乐,携手娄艺潇、音频怪物、萧忆情Alex三位实力歌手,通过音乐和空降互动的形式,与各位侠客一起以曲诉柔情,梦回江湖少年。

 酷狗“国风新语”X《仙剑奇侠传七》追忆江湖过往,三位声音大咖以曲诉柔情

人间如歌:联合打造两首推广曲,诉尽仙侠角色悲欢离合

旧的回忆历历在目,新的篇章已然开启。此次酷狗“国风新语”携手《仙剑奇侠传七》IP推出歌曲《人间如梦》和《相思何遣》,两大IP强强联手,共同为玩家与听众打造时代的回忆,充分丰富用户视听体验。此次合作更是表明了酷狗音乐在“音乐+”跨界模式上的不断探索与完善。

在新的故事中,四位少年再叙仙剑奇缘。娄艺潇和音频怪物合作的《人间如梦》唱尽了主人公修吾与月清疏从相识、相知到历经沧海仍相守的感人故事。婉转的古风曲调与娄艺潇、音频怪物的真情演绎相结合,对唱为人物更添了几分深情,让人听之动容。

 酷狗“国风新语”X《仙剑奇侠传七》追忆江湖过往,三位声音大咖以曲诉柔情

萧忆情Alex深情演唱的《相思何遣》以配角莫年的故事为原型诉说思念。歌曲曲调悠扬,高潮之处情绪加深更显深情,将莫年“年渡一年,见复再见”的无尽相思表现得淋漓尽致。

 酷狗“国风新语”X《仙剑奇侠传七》追忆江湖过往,三位声音大咖以曲诉柔情

江湖相逢:大咖空降评论区 国风氛围再升温

10月24日晚,娄艺潇、音频怪物、萧忆情Alex空降酷狗音乐歌曲评论区,与国风爱好者近距离互动,分享对于国风音乐的喜爱,表达音乐态度,解答评论区问题。评论区对于娄艺潇与音频怪物的梦幻联动一片惊喜,音频怪物调皮标识“习惯就好”,面对网友对于娄艺潇古风歌曲声线的喜爱,娄艺潇翻牌评论,并表示:“那我多唱”。萧忆情Alex在评论区深入仙剑奇侠传角色本身,与大家讨论歌曲背后的故事,藉由音乐引发了与仙剑IP迷们的情感共鸣。三位大咖通过这种方式与大家一起追忆青春,重温仙侠世界里哪些感人至深的江湖情长。

 酷狗“国风新语”X《仙剑奇侠传七》追忆江湖过往,三位声音大咖以曲诉柔情

酷狗“国风新语”:国风游戏IP合作“心头好”

随着今年国风国潮的兴起,国风音乐与国风游戏自然也备受年轻一代喜爱。在此背景之下,酷狗音乐携手原创音乐品牌“国风新语”不断与各大经典国风游戏IP展开跨界联动,用歌曲与游戏相结合,共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宣扬华夏民族精神,如此前,酷狗“国风新语”与经典IP《剑网3》推出国创音乐企划《华夏风物集》,为侠士们献上一场国风盛宴;携手《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国风舞蹈MV《绮梦长安》,将编钟、琵琶及筚篥等非遗传统乐器与国风之舞进行完美结合,用其绝美的舞蹈动作带领一众乐迷、玩家穿越时空,一睹盛世长安的繁华景象!另外还与《盗墓笔记》联合推出2021年稻米节推广曲《一纸山河》等,在激发国风音乐生命力的同时更是让乐迷们在音乐与游戏的联动中体会到国潮之美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曲诉柔情,江湖同行。愿诸位侠客在仙音缥缈中御剑再踏新征程,与酷狗音乐一同感受仙侠世界的快意恩仇与荡气回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