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企业培训智能AI加持 助力企业员工提升英语技能

资讯 TOM    2021-10-28 15:54

眼下,随着企业国际化的深入,越来越多企业面对自身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在英语培训这方面,企业也更愿意选择专业、可靠的教育品牌来为其提供培训服务。在这方面,流利说®·企业培训可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培训服务,帮助企业员工用英语拓宽市场,以适应国际市场的变化。

在赋能企业员工提升英语综合水平这方面,流利说®·企业培训有自己的科学流程,能够精准出击,为企业打造优秀人才。它通过“AI课程”、“企业定制”、“员工测试”、“运营管理”、“效果复盘”等五大版块来提升这一精准性。

一个企业里,由于员工的学历背景,职务要求等均有所不同,员工的英语水平往往是参差不齐的。如果使用无差别的培训方式对所有的员工进行统一的培训,并不能带来很好的效果。具体表现在:教学内容难度过高,英语水平低的员工赶不上课程进度;教学内容太简单,英语水平比较高的员工会感觉在浪费时间。

流利说企业培训智能AI加持 助力企业员工提升英语技能

基于这个背景,流利说®·企业培训提出了“员工测试”,流利说®·企业培训通过智能AI技术,结合员工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并结合员工的实际情况提供与水平相应的AI 课程解决方案。目前流利说®(LAIX.US)各类课程与核心 AI 技术均可进行API、SDK对接。为企业的技术、产品和培训体系赋能,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中占得先机。值得一提的是,流利说®·企业培训的AI课程具备灵活性,打破了时空界限,让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在线进行培训,提高学习效率。

流利说®·企业培训目前在市场上也得到了无数用户的认可,在具体的学习方案上,流利说®·企业培训会根据企业的产品与服务进行定制,同时还借助“效果复盘”“运营管理”两大版块进行助力,可帮助员工提升英语学习效率。相信流利说®·企业培训也会成为更多企业培训首选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