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丨招商信诺人寿获中国金融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殊荣

资讯 TOM    2021-10-28 16:07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传来喜讯——荣获第12届中国金融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这是对招商信诺人寿人兢兢业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招商信诺人寿稳扎稳打的经营发展、卓越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服务的最好认证。是一剂强心针,更是未来发展的底气。

自2003年成立以来,得益于规模与效益均衡发展的策略,招商信诺人寿获得长足发展。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专注于开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险产品,并依托股东的医疗网络优势,持续完善医疗产业整体战略布局;此外,借助金融科技,招商信诺人寿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技术,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把保险保障高效延伸到前端的健康管理、中端的医疗服务以及末端的理赔直付,搭建起健康保障闭环,从而提升招商信诺人寿在行业细分领域的优势,在保险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表示:“招商信诺人寿获得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大奖,无疑是对我们的产品、服务及稳健经营能力的高度认可,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荣幸。每一份保单所凝聚的是来自客户的高度信任,我们深知人寿保险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所在,这不仅关乎个人保障,更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开发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稳健经营、永续发展,以兑现对客户许下的长期承诺。”

招商信诺人寿将在未来为每一份保单添加更多专业保障,在金鼎奖的荣誉下精进每一次的客户服务,再创新荣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