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市万德昌创新智能有限公司:智慧餐饮-智能送餐机器人

资讯 TOM    2021-10-28 16:15

2021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以“AI共生·新征程”为主题,于10月23日-26日在安徽合肥举办。这场面向全球开发者的科技盛会中,万德昌创新智能有限公司携智能送餐机器人亮相,并表示将继续针对不同服务场景淬炼新品,以技术的变革推动新商业模式的落地,不断为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注入更多澎湃动力,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

深圳市万德昌创新智能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智能服务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机器人设备软硬件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餐饮管理软件及服务型机器人研发制造团队,产品包括:大场景配送机器人熊大,小场景熊二及新品熊美美配送机器人等。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近年来蓬勃发展,用工需求也大幅度提升,餐饮企业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90后、00后新生代年轻人大多不愿意从事餐饮,传菜小哥招聘难,人工智能助推下的智能送餐机器人上线,大大提高餐厅的传菜效率,增加餐厅的时尚感和科技范。万德昌餐厅送餐机器人,技术实现要素是机器人送餐系统及方法,其能够通过机器人准确识别取餐信息与送餐信息,减少送餐流程中的人工,保证服务质量,提出了一种机器人送餐系统,可以包括服务器、送餐机器人与厨房客户端,其中服务器,是获取取餐信息及送餐信息,将所述取餐信息发送至所述厨房客户端,通过所述取餐信息与所述送餐信息控制所述送餐机器人送餐的重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