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益智游戏《方块主义》登陆Pico Store 首周7折优惠开启益智挑战

资讯 TOM    2021-10-28 16:42

10月28日(本周四)上午10:00,曾获 Bit Awards 2019年度最佳XR游戏奖提名及比利时游戏奖2019年度最佳AR/VR/MR提名的VR益智闯关游戏《方块主义(Cubism)》现已正式上线Pico Store平台,上线原价64.6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10月28日10:00-11月4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45.2元即可畅玩该款新游。据悉,跟以往多款大作一样,《方块主义(Cubism)》同样选择了Pico作为国内一体机首发平台。

 VR益智游戏《方块主义》登陆Pico Store 首周7折优惠开启益智挑战

《方块主义(Cubism)》是一款玩法简单易懂但却极其考验玩家思维的VR益智闯关游戏。该游戏曾在oculus平台获得过88%的5分好评率,类似于VR版的拼图游戏,画风卡通简约,玩法轻松易上手。伴随着轻盈的旋律,玩家需要用各种形状的彩色方块拼成复杂的立体形状。并且随着关卡的推进,难度也将依次递增,逐渐让玩家全身心沉浸在解谜的世界中,将自己的思维开发至极限。

 VR益智游戏《方块主义》登陆Pico Store 首周7折优惠开启益智挑战

《方块主义(Cubism)》由来自比利时的个人开发者Thomas Van Bouwel独立开发。自2016 年开始,Thomas 就在独立游戏社区内,致力于各种小型 VR 项目的工作,还曾参与过屡获殊荣的1v1非对称 VR 游戏《Panoptic》的前期制作。

 VR益智游戏《方块主义》登陆Pico Store 首周7折优惠开启益智挑战

据全球知名行业分析机构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AR/VR市场跟踪报告, 2021年Q1,Pico 以41%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VR市场份额首位。截至目前,Pico Store已有类似《多合一运动 VR(All-In-One Sports VR)》和《乒乓:致胜11分(Eleven Table Tennis)》等优质6DoF游戏及应用130余款,年底预计平台可玩内容将达200+款,其中约40款左右的优质6DoF游戏目前在Pico Neo 3和Quest 2平台均可体验。而诸如《SUPERHOT VR》、《幻音骑士(Synth Riders)》、《雇佣战士(CONTRACTORS)》等TOP级VR大作,目前国内一体机平台均仅上线Pico。此外,Pico还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积极为海外引进的优质游戏进行本地化适配,尤其针对《雇佣战士(CONTRACTORS)》、《超能军团(Hyper Dash》、《乒乓:致胜11分(Eleven Table Tennis)》等多人联机类游戏,为确保联机流畅性,Pico会为其在国内自建服务器,并进行本地化玩家社群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