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粉分几段?优质宝宝奶粉推荐

资讯 TOM    2021-10-28 16:57

很多妈妈对奶粉段数的区分不大清楚,也有部分妈妈虽然知道奶粉的段数所对应的宝宝的年龄,但是对是否一定要给宝宝吃对应段数的奶粉也有一定疑惑。其实,每个奶粉罐下方都会有一个大大的阿拉伯数字,上面还对应了具体的年龄段。不过为了让一些新手妈妈们能统一了解清晰,本篇文章就对奶粉分几段、每段注重的营养,以及哪种奶粉值得选择进行总结介绍。

 奶粉分几段?优质宝宝奶粉推荐

目前,市面上针对宝宝年龄区间所进行的奶粉段数分类最常见的是以下区分方式:

1段奶粉:适用于0~6月婴儿;

2段奶粉:适用于6~12月较大婴儿;

3段奶粉:适用于12~36月幼儿;

4段奶粉:适用于36~72月学龄前儿童。

这样区分的原因是,不同的生长阶段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会有一定差别,不同阶段奶粉会根据各阶段不同身体部位的发育情况判断添加何种配方成分。各阶段奶粉在配方上有哪些侧重点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1段奶粉比较讲究蛋白质的配比;

2段奶粉重视智力和视力发育;

3段奶粉则重视骨骼和牙齿成长;

4段奶粉就比较关注孩子大脑记忆力的发育。

从这里可以看出,蛋白质、脑部眼部、骨骼牙齿的健康发育是婴幼儿比较注重的几个方面,选择奶粉的时候也可以着重注意下这几点。

诺优能蕴荟奶粉就是这样一罐注重宝宝各方面发育的奶粉。

这款奶粉从奶源开始把关,甄选自全球约10%的草饲牛奶,蛋白质、脂肪、omega-3、维生素A和E方面都要比普通的奶粉高出不少,也更加的纯粹。

 奶粉分几段?优质宝宝奶粉推荐

而且,诺优能从配方上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需求,针对性的补充中国宝宝在发育时容易欠缺的营养。首先考虑到70%的中国宝宝存在钙、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方面摄入不足的问题,诺优能特别采用了维生素D搭配高钙设计,它可以充当钙质“搬运工”,帮助宝宝把钙质从血液中运送到骨骼中,帮助宝宝更好的发育骨骼。同时添加高出一般奶粉40%的B族维生素帮助能量代谢。同时在配方中加入了丰富的二价铁元素,不仅可以促进维生素D的吸收还能帮助提高宝宝食欲,让宝宝吃饭更香。此外,奶粉中的二价铁元素还可以十分有效地预防宝宝贫血。

另外,考虑到婴幼儿肠道发育尚未完全,为了防止宝宝出现上火便秘问题,诺优能在配方中加入了NI-Lipids独特植物油组合,因为其具有优化脂肪酸结构的作用,能减少宝宝体内难溶物质“钙皂”的形成。加上全阶段100%乳糖配方,口味清淡,贴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不会造成宝宝肠道菌落的失衡从而引起便秘问题。同时,诺优能还是2020年唯一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更有保障。近日,诺优能蕴荟奶粉携手央视网举办了一场直播盛典,不仅有央视主持人朱广权老师参加直播,这场活力盛典也是群星璀璨,著名运动员杨威也受邀出席活动。如果有宝爸宝妈对诺优能蕴荟感兴趣,可以通过直播回放来了解奶粉详情。

通过上面对奶粉分几段的介绍,相信宝爸宝妈们应该都有了清晰的认识。最后要说的是,为了不影响宝宝成长,建议宝爸宝妈们按照年龄划分来给孩子选不同阶段的奶粉。如果家里某个前一个阶段的奶粉尚未喝完,可以适当进行转奶延期,但是不可拖延太久,以防耽误宝宝某一方面的发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