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套也撩人 百适美解锁隐形矫正新玩法

资讯 TOM    2021-10-29 10:03

颜值,成为Z世代消费的“高频词”。小小的一副牙套寄托着用户对美的追求和决心。如何在变美的过程中与用户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实现品牌价值的沉淀,是互联网矫正品牌百适美持续探索的目标之一。

近日,百适美发起“牙套也撩人”万圣节活动 ,通过为隐形矫正用户定制万圣节专属隐形獠牙牙套礼盒,用精巧的设计、有趣的包装、高颜值的造型抓住用户的眼球,美中有卖点、玩中出消费,百适美隐形牙套也能撩人。

 牙套也撩人 百适美解锁隐形矫正新玩法

牙套也爱妆 万圣节百适美实力宠粉

牙套妹如何过万圣节?想要美美地过万圣节又不耽误牙齿矫正,一副带矫正功能的獠牙道具可谓是正中用户心。万圣节之际,百适美通过Smileclub 发起“牙套也撩人”计划,为百适美矫正用户免费提供匹配用户矫正牙套副数的獠牙,獠牙牙套以万圣节礼包的形式免费寄给用户。

除了寄送大礼包外,百适美还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多渠道同步发起“牙套也撩人”话题讨论。抖音挑战赛上,百适美的用户既可以戴上獠牙拍摄卡点变妆视频,还能拍摄万圣节仿妆、开箱视频,赢取游乐园门票和美妆大礼盒等丰富大礼物,优质视频百适美还会助推上热门。在小红书、微博上发起相关话题,还能赢取百适美定制漱口水。

 牙套也撩人 百适美解锁隐形矫正新玩法

百适美介绍道,,獠牙牙套会根据用户的矫正方案进行个性化定制,采用食品级树脂材料进行填充,无毒无味无害,可以放心佩戴。“牙套也撩人”计划发起之后,许多收到獠牙牙套的用户在小红书、微博等平台表达了对活动的支持和喜爱,“连万圣节的獠牙道具百适美都为大家准备好了”“戴矫正功能的万圣节獠牙也太特别了”足见此次活动的新颖之处。

除了万圣节“牙套也撩人”活动外,今年9月,百适美还发起了业内首个“牙套回收计划”“9·20环保公益行动——牙套发光计划”,通过牙套回收,将废弃牙套重置成工艺品回赠给客户。让用户通过力所能及的回收行为,更加直接地参与到环境保护进程中,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百适美认为,对用户来说,牙齿矫正是人生旅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段,百适美以实际行动让用户和品牌的链接更加深刻,不管是“牙套发光计划”还是“牙套也撩人”都是通过精细化的用户运营,不仅满足年轻用户追求有趣、好玩、环保的体验,也增强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丰富了品牌与用户成长的生命周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