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自“发”而生,“新生之星”邀发友秀出自我

资讯 TOM    2021-10-29 10:18

谈起美。有的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妙曼的身姿,有的人想到的是玲珑透彻的眼睛,还有人想到的是一头浓密顺滑的秀发。

美自“发”而生,“新生之星”邀发友秀出自我

美,自“发”而生

头发是身体最重要的一部分,古训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自古以来头发被格外重视。

到了现代,人们对时尚新潮的追求也使得他们对自己的发型有了更高的要求,然而高强度的工作和不规律的作息促让发际线频频后退,也让脑门亮起了“警戒灯”。

面对大把脱落的头发,人们不得不追寻让头发“失而复得”的方法,而植发技术的诞生无疑是解决脱发的最好方式。

寻回自信,让头发重获新生

想要用植发寻回自信,选择一家资质过硬的植发医院是必然。调查显示,发友倾向于选择大型连锁植发机构如新生植发。二十年间,百万发友的亲身体验,给新生植发带来了技术和服务水平的一次又一次提升,同时带来了美学与经验的沉淀。

新生植发也深知发友对于重获头顶新生的渴望与展现自我的追求,于2016年启动了首届“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活动。在“新生之星”的舞台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发友化身时尚弄潮儿,尽情释放无限魅力。今年,第六届“新生之星”如约而至,将在成都举办大型时尚发型走秀活动。

美自“发”而生,“新生之星”邀发友秀出自我

打卡时尚之城,即将开启视觉盛宴

成都是一座时尚与历史相融的魅力城市,这个城市所具有的宽容创新精神,使得他们对于美的展现有着独特见解。2016年,新生植发入驻这座时尚之城,开设了成都新生植发院部。第六届“新生之星”将在这里开启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自首届“新生之星”成功举办以来,该活动一直备受大众瞩目。这是因为“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能够让发友真实直观的感受到新生实力及发友术后效果,感受到生发成功后的自信与魅力。

美自“发”而生,“新生之星”邀发友秀出自我

通过时尚走秀,生活中忙碌的发友们拥有一次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体验,在他们的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新生的发展之路添上一颗璀璨的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