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如何选择品质厨电?法迪欧用户的亲身体验告诉你

资讯 TOM    2021-10-29 14:16

厨房作为一家人烹饪一日三餐的重要场所,厨电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家人的烹饪心情及饮食健康,如何选择高品质的健康厨电便成为很多人面临的难题。尤其是双十一,很多朋友选购厨电都挑花了眼。法迪欧的忠实用户周先生表示,厨电挑选很简单,认准好用、实用还不贵的,比如一台能节省烹饪空间、颠勺还不怕碰头的法迪欧7型油烟机。

不碰头不碰锅,7型油烟机周先生下厨更轻松

每当厨房的灯亮起,房子便有了家的味道。对于爱做饭的无锡周先生来说,刚刚装好的新家在厨电的选择上一定要下功夫。周先生表示,之前家里的烟机是那种倾斜式烟机,顶部没有挡板再加上吸力跟不上,炒菜的油烟全跑到橱柜上面去了,长久以往上面的橱柜被熏得满是油渍。妻子不仅要定期清洁烟机还要费力地擦拭上面的橱柜,家务负担也增加了不少。

有了前车之鉴,周先生在逛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时趁着“双十一提前抢”活动,几经对比最终入手了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和燃气灶2B12。这两款产品无疑为周先生搬入新家的雀跃心情再添“一把火”。

相比于之前淘汰的旧烟机,9018R在设计上就更胜一筹。7字型设计为人们释放了更充足的烹饪空间,再怎么尽情颠勺也不用担心碰头,这对于高个子的周先生来说十分友好。作为顶侧双吸的产品,拥有23m³/min爆炒大风量、自动增压巡航功能,吸油烟方面也是相当有排面。让周先生妻子更加满意的是,9018R搭载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一键就能轻松搞定烟机清洁问题,终于可以对那些伤手的清洁剂说再见了。

双11如何选择品质厨电?法迪欧用户的亲身体验告诉你

要想平凡的食材拥有美味的灵魂,除了免油烟侵扰,还要有足够的火力助攻。刚刚入手的法迪欧5.0kW真猛火燃气灶2B12也深得周先生青睐,毕竟火力足,老婆大人的爆炒虾仁才能更入味。

双11如何选择品质厨电?法迪欧用户的亲身体验告诉你

法迪欧品净水机将上市,老用户期待满满

周先生自从用上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和燃气灶2B12后,与妻子更加享受烹饪的乐趣和幸福。极致的使用体验让周先生对法迪欧这一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法迪欧十余年来,始终坚守初心,不断创新迭代,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厨电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厨房生活体验。以致爱致生活为品牌理念的法迪欧,在追求产品力过硬的同时,不断完善品牌服务力。高效周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也让周先生更加放心地选择法迪欧其他的厨电产品。当周先生了解到法迪欧即将推出厨下净水机时,内心还是非常期待的。正好新家也需要添置一台新的净水机,夫妻俩一致认为买法迪欧准不会错,等产品上市一定要去门店看看。

双11如何选择品质厨电?法迪欧用户的亲身体验告诉你

周先生使用法迪欧产品带来的全新烹饪体验,也为屏幕前不知如何选择的你提供了一份品质厨电升级指南。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双11提前抢,价保双11”的优惠活动还在进行中,心动的话就快速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