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最新单曲《匿名万岁》惊喜来袭,即将上线酷狗音乐

资讯 TOM    2021-10-29 16:15

近日,留意华语流行乐的网友一定知道,孙燕姿将在10月29日发布她的新歌《匿名万岁》,这是她距离《余额》之后大半年的新作品,在这8个月里粉丝们都充满着期待与“催更”,这次亚洲天后的再次献声也将在10月29日发行当天18:00准时上线酷狗音乐!

 孙燕姿最新单曲《匿名万岁》惊喜来袭,即将上线酷狗音乐

回看2000千禧年,那是华语乐坛一个风水岭,多位巨星在这一年横空出世,在现在看来,这些人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是在2000年6月,孙燕姿第一张专辑发布,一首《天黑黑》红遍台湾大街小巷,占据了各大排行榜的前几名,唱出了一代人的心声,至今许多人提起这首歌都充满感动,之后孙燕姿趁热打铁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我要的幸福》,虽然稍显仓促,专辑同名曲作为《天黑黑》的姐妹篇,继承了小女生式励志的歌词及钢琴和弦下朴素的执着,迅速俘获了一大批听众的耳朵。

今年已经41岁的她,脸上一如当年的淡然。某个瞬间,你会错以为,她还是那个「短发、背心、身材骨感」的酷女孩。

 孙燕姿最新单曲《匿名万岁》惊喜来袭,即将上线酷狗音乐

孙燕姿无论是嗓音、外貌还是个性都分外风格鲜明。歌曲中多关注个人成长,除了早期受束缚外都尽量保持自己的生活节奏,是可以和歌迷一起成长的歌手。她音乐素养相当高,不仅有顶级钢琴文凭,从小习琴的经历让她对音乐敏感度相当高。作为歌手,初期必定有些包装定位,但越到后期越明白有些东西是包装不出来的,孙燕姿自己写的文字,演唱会碟片里的文,给自己的信,最早都没有读者的博客,都非常有文采和想法。

 孙燕姿最新单曲《匿名万岁》惊喜来袭,即将上线酷狗音乐

目前这次新歌的信息只有歌名透露了出来——《匿名万岁》,短短四个字也是引发大家的猜测,有人觉得是放映当代网络生态的现状,也有人觉得是孙燕姿以玩味的心态在回应之前在网络上被网友称作“冷门歌手”的言论。但无论是怎样的,在我们的心中对孙燕姿的印象就是:“只要是她出品,那毫无疑问肯定是精品!”匿名藏在背后的故事又将带来怎样的深意和欢愉?也许隐瞒身份的时刻才会说出最真实的言语,在10月29日18:00准时锁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收听来自孙燕姿的《匿名万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