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德足球联盟开展知识交流系列研讨会

资讯 TOM    2021-10-18 15:10

德甲联盟举办一系列专业知识交流研讨会以支持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分享发展职业足球的关键经验。

● 五场系列研讨会的首场介绍了德国职业足球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发展概况。

● 后续的研讨会将专注于职业足球的不同领域,包括联赛和俱乐部的管理、青年发展以及商业开发。

上周,德甲联盟(DFL)携手其全资子公司德甲国际与中足联筹备组,举行了系列在线研讨会中的第二场会议。筹备组正筹备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合会(以下简称“中足联”),中足联未来将负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管理工作。

研讨会的首要目标是为中足联筹备组提供职业足球联赛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宝贵经验,助力中足联在未来几年更好地应对国内外日益复杂的足球生态体系。鉴于德甲联盟是世界领先的足球管理机构之一,相关研讨会上还将提供与俱乐部和联赛层面的管理人员分享知识的机会。

在初步沟通之后,前两次研讨会集中讨论了德国足球的生态系统和现实环境,阐述了德甲联盟及其附属机构的架构,德甲联盟与世界各足球利益体的关系,重点放在德国国内的足球发展特色分析。

中足联筹备组的代表进一步探讨了德甲联盟内部的管理模式、独特的业务设置、角色与职责、联赛及其俱乐部的合作模式,以及德甲联盟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的海外推广。

德甲联盟国际事务发展官Marcel Frei强调道:“我们很高兴能与中足联筹备组的代表们共同举办系列研讨会,借此我们也展示了在中德足球框架合作协议下的一个富有成效且持续合作的良好范例!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举办后续的研讨会,重点关注我们双方联赛共同的整体发展。”

德甲联盟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Patrick Stueb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一系列互利的研讨会不仅促进了两个联赛之间的合作,而且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其他关键的足球利益体,比如中国和德国的俱乐部,在未来也有可能共同参与。”

此次研讨会是五场系列研讨会的第二场,后续三场将计划于12月中超联赛重新开赛前举行,届时话题将覆盖许多重要的领域,包括商业化的模式以及足球青训发展。

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账号及其他相关渠道,随时掌握德甲的最新动态。

关于德甲联赛

德甲联赛(Bundesliga)是德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联赛成立于 1963 年,由 18 支球队组成,在升降级基础上,补充了保级附加赛赛制。德甲联赛通过电视向全球 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并由德甲联盟(DFL)运营。

关于中超联赛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简称“中超联赛”)是中国大陆地区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联赛。中超联赛成立于2004年,由16支球队组成,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实行升级和降级制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