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于设计、精于工艺”:拥有特许生产许可的专业厂商长明实业

资讯 TOM    2021-10-18 14:52
“始于设计、精于工艺”:拥有特许生产许可的专业厂商长明实业
“始于设计、精于工艺”:拥有特许生产许可的专业厂商长明实业

长明实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 主要从事首饰及磁疗饰品与中高档钟表配件设计和制作,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在行业内产品质量及生产制造上具有领先优势。

拥有丰富的合作生产经验,不仅为客户提供生产加工服务,也可以帮助客户开发设计新的系列产品。拥有多个自主品牌,并申请有大量自主专利。作为目前在行内较有影响力的银表,金钻表和铂金表的生产商和开发商,我司是为数不多的拥有金、银生产和进出口权的企业,产品不仅可以在国内畅销,也可以直接报关出口其他国家,拥有自己的报关系统。产品主要销往欧洲,美国,日本等地,深受各国客户喜爱。

历经20多年钟表与首饰的生产发展,公司“始于设计、精于工艺”,拥有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聘请多位优秀的设计师,结合国际时尚潮流,研发设计多个系列产品。

为顺应时代发展,我司还开创了自主品牌 “金万历”(Gene Wenley)和ELORA ﻪDesign品牌,拥有高品质时尚手表及首饰,并独创磁石手表系列,是时尚与健康互容的创新产品,并申请了大量的自主专利,聘请多位专业的营销人员,将会在2021年全方位开拓内部自主品牌的市场,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态度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2021年更增添了贵金属元素相结合的手表系列, 外观独特,款式精美。必将引领时尚潮流。

勇于探寻,不断创新,只为与您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