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亮麻辣烫布局口味战略,番茄菌汤打头阵!

资讯 TOM    2021-10-18 15:18

现今的餐饮市场,各个品牌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纷纷如同八仙过海,都在各显其能。为众多年轻人所熟知的张亮麻辣烫近来也有了不小的动作。记者通过走访多家张亮麻辣烫门店,发现张亮麻辣烫在原有麻辣口味上,又增添了番茄浓汤和清新菌汤两种口味。而且选择新口味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

张亮麻辣烫布局口味战略,番茄菌汤打头阵!

据了解,张亮麻辣烫推出的番茄和菌汤两种口味目前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门店,而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在一家张亮麻辣烫的餐厅内,记者看见正在用餐的顾客中,有一半选择了新口味的汤底。某位消费者表示,他每次来张亮麻辣烫用餐,都会选择番茄汤底,而且也正是因为新口味的汤底,让不太能吃辣的他有了新的选择。

张亮麻辣烫布局口味战略,番茄菌汤打头阵!

近年来,餐饮市场的竞争不断推动着产品的变革。以麻辣烫和火锅为例,在几年前我们在市面上能看到的火锅和麻辣烫无非是麻辣和清汤等基础汤底。现在市面上类似番茄汤底、菌菇汤底、咖喱汤底、猪肚鸡汤底等早已屡见不鲜。新口味不但催生了新的市场和新的消费者,也让各个餐饮品牌在发展中不断创新。

张亮麻辣烫推出新口味汤底,是不是也预示着麻辣烫品类也正在趋向多元口味发展?为了得到准确的答案,记者联系到了张亮麻辣烫的总部。据相关人员表示,张亮麻辣烫的番茄和菌菇两种汤底上市时间不短,目前销售状况和美誉度都比较不错。这无疑证明了张亮麻辣烫走新口味路线是成功的。在问及张亮麻辣烫是否还准备开发新口味的时候,张亮麻辣烫的工作人员还表示,开发新口味是张亮麻辣烫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之一,而且不但要开发汤底,其他产品也正在陆续研发中。

张亮麻辣烫布局口味战略,番茄菌汤打头阵!

通过对张亮麻辣烫总部工作人员的采访,记者获悉张亮麻辣烫有意打造口味系列,用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番茄浓汤和清新菌汤两款汤底正是张亮麻辣烫的一次尝试,也是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出铺垫。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张亮麻辣烫的冬阴功汤底和麻辣拌都已经进入了测试阶段,相信不久就会在市场上和大家见面。

张亮麻辣烫布局口味战略,番茄菌汤打头阵!

许许多多的餐饮品牌都在追求产品创新和环境打造上不遗余力的下功夫,但是真正能打动广大消费者的仍然是安全、稳定、可口的食物。虽然不断创新是未来的趋势,但坚守食品安全是永远不变的底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