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21-10-18 16:47

10月16日0点23分,又是一个令国人振奋、受世界瞩目的时刻,我国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圆满成功,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成功进入中国空间站,将首次在轨驻留6个月,进一步验证空间站建造和运营的关键技术,为后续空间站的建设做准备。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小刀电动车,继6月17日现场观礼神舟十二号飞船发射之后,再次现场观礼,聚焦了大众的目光。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入选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践行荣耀身份

在小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原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吴杰先生提到:“我们在选择合作企业时是有着严格的标准的,首先该企业在同行业中要排在前列,无论产品品质还是产品质量都要过硬。”

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对小刀电动车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业报国初心的肯定。成立18年以来,小刀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不仅成为行业目前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也是目前电动车行业的佼佼品牌,在消费者群中拥有良好的产品口碑!

小刀电动车连续两次现场观礼神舟发射,此次,更是以全国长征骑行接力赛的形式,致敬中国航天事业,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联合成立航天技术电动车应用实验室,科技立厂

实业兴邦是民族企业的不变初心,小刀电动车坚持“科技立厂”,斥重资与中国航天联合成立“航天技术电动车应用实验室”,旨在新材料工艺、产品性能创新、AI交互、车辆智能化等方面获得长足的发展。

如今,该应用实验室正在全球招募人才,标志着实验室进入全新的技术攻坚研发阶段,小刀将凭借更加丰富的产品体系、超强的产品实力,以航天品质,为更多用户带来实用、智能、便捷的出行生活,真正践行以科技立厂,助力实业兴邦的时代使命。

与中国航天联动开燃,倡导品质出行

此次见证神舟十三号飞船发射,以特殊的方式,致敬中国航天事业,小刀从未止步:启动小刀长征版全国接力赛,并全国招募消费者以骑手身份,从银川、嘉峪关两地出发,千里骑行看神舟,致敬祖国航天事业!骑着电动车到发射现场,与世界一起见证中国航天的荣耀,倍感自豪!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小刀“航天逐梦、骑迹中国”全国接力活动,无论是在全国各城展开的百场骑行,还是从银川、从嘉峪关挺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航天城),穿越戈壁、沙漠等地形,在低温状态下保持持久续航,在驶向神舟十三发射现场的路上,小刀长征版优越的性能成为了实力担当。

能够经得起检验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小刀电动车每一款产品,一如历经365天骑行考验的长征版系列一样,在极端骑行环境中检验每一项性能、每一处细节,让消费者亲身体验看得到、用得好的小刀产品力。

 小刀电动车与中国航天联合,振奋民族企业发展

如果说执着的工匠精神是小刀电动车走向强者的基石,与中国航天联合,以科技立厂的前瞻性,将航天技术民用化,必将为民族企业带来更高的瞩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