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服装大会看点:国民衣橱大升级 懂衣云镜打造数字化衣橱

资讯 TOM    2021-10-18 19:02

“一面镜子就能把家里的衣帽间全部收纳起来,杂乱的衣橱瞬间一目了然,还能根据我现有的衣服推荐搭配,一键购买,懂衣云镜真的颠覆了传统衣帽间的概念!”10月18日,在青岛召开的中国服装大会现场,参会嘉宾在体验到懂衣云镜的云衣橱功能后,不禁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中国服装大会看点:国民衣橱大升级 懂衣云镜打造数字化衣橱

懂衣云镜作为海尔衣联网旗下的生态产品,凭借云衣橱、云搭配数字化衣橱管理方案,对用户的衣橱进行数字化管理,搭建起“单品-成套-场景-生态”新模式,为服装行业数字化升级赋能。

云衣橱 打造数字化衣帽间

随着5G时代的来临,3D数字化、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生产端的应用和产业互联网的建设成为时尚数字经济的重点。懂衣云镜抓住这一趋势,通过对用户衣帽间杂乱、不会搭配等痛点的洞察,推出云衣橱数字解决方案。

 中国服装大会看点:国民衣橱大升级 懂衣云镜打造数字化衣橱

云衣橱根据用户的日常穿搭需求,对用户衣橱进行整理归类。通过懂衣云镜云衣橱功能,或在微信搜索懂衣云衣橱小程序,就可体验数字衣橱带来的便捷。云衣橱将服装分为上装、下装、一体式、配饰四大模块,让衣服在衣橱的位置一目了然,不再为找衣服烦恼。与此同时,根据用户的穿搭喜好,智能推荐用户感兴趣的搭配方案,用户可以一键完成服装的购买。

云搭配 从不会搭到帮你搭

懂衣云镜的云搭配功能,能为用户提供更“懂你”的智慧穿搭方案,是用户家中的“智能衣橱搭配师”。

对于用户日常职场、社交、休闲等不同场景的穿搭需求,懂衣云镜上线云搭配功能,为用户因地、因时制宜地推荐合适的搭配方案,不管是商务场合,还是职场穿搭,云搭配都能为用户找到最合适的搭配方案,让用户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得到专业的搭配方案。

 中国服装大会看点:国民衣橱大升级 懂衣云镜打造数字化衣橱

大连的张女士是一位企业家,平时工作忙碌,需要参加的应酬也多。各种场合需要的不同风格的衣服堆满了衣帽间,这么多衣服,究竟该怎么搭?这让张女士犯了愁。机缘巧合之下,张女士的朋友为她“安利”了懂衣智能云镜,把衣帽间的衣服交给懂衣智能云镜进行数字建模之后,放在云衣橱管理,所有衣服一目了然,再也不用去衣帽间翻箱倒柜了。云镜作为家庭穿搭管家,按照不同的场合、需求、天气,通过云搭配为张女士准备好最合适的衣服。

除云衣橱、云搭配之外,懂衣智能云镜还能为用户提供3D量体、虚拟试衣、运动健身等功能,让用户的智慧家庭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中国服装大会看点:国民衣橱大升级 懂衣云镜打造数字化衣橱

物联网时代,创造体验为王的生态场景已成为时代所需。作为智慧家庭的“第二屏”,懂衣云镜未来还将开发更多交互功能,通过对用户衣帽间进行数字化赋能,持续为用户拓展智慧家庭场景,为服装行业数字化升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